LIFESTYLE美食

《鮮乳坊》全新推出香濃「鮮乳巧克力飲」!無添加奶粉香料,鮮乳含量高達60%以上

需要每天一杯鮮奶的人,《鮮乳坊》全新推出「鮮乳巧克力飲」,也是完全無添加奶粉、無香料的調味乳!

Photo / 鮮乳坊

《鮮乳坊》全新推出香濃「鮮乳巧克力飲」!無添加奶粉香料,鮮乳含量高達60%以上

《鮮乳坊》在2022年推出新口味「鮮乳巧克力飲」,挑戰市售鮮乳含量最高的調味乳,鮮乳含量高達60%以上,不只無添加奶粉,也無香料、人工乳化劑,保留特A級鮮乳最天然原始的風味。

這款「鮮乳巧克力飲」嚴選荷蘭及迦納友善環境的高品質可可粉,與鮮乳坊特 A 級鮮乳調和出完美獨家比例,入口香醇的巧克力香,絕對會成為巧克力愛好者的新歡。

《鮮乳坊》使用的特A級鮮乳來自彰化豐樂牧場的純淨乳源,合作牧場皆由乳牛獸醫與專業生產團隊協助牧場飼養及醫療管理,其乳脂肪或乳蛋白含量皆為台灣頂級水準,純淨優質的生乳超越業界最高的A級標準,好喝之餘更要喝得安心。

《鮮乳坊》新口味「鮮乳巧克力飲」已於全家便利商店、鮮乳坊官網、健康食彩搶先上市;1/26 家樂福、Jasons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