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家樂福咖啡inLove Café攜手貓爪抓推超萌快閃店!還有在地無添加小麥土司組合

家樂福咖啡自有品牌inLove Café與貓爪抓攜手打造「虎虎咖啡日常」快閃店!以「永續咖啡森活」為核心使用雨林咖啡豆,還有無添加麵包,以及超萌的打卡景點通通在這裡!

Photo/家樂福

家樂福咖啡inLove Café攜手貓爪抓推超萌快閃店!還有在地無添加小麥土司組合

家樂福咖啡好喝嗎?

家樂福推出自有咖啡品牌啦!以品牌「樂福」為諧音的命名的全新咖啡品牌inLove Café,主打「永續咖啡森活」為核心,使用100%雨林咖啡豆、咖啡杯測鑑定師專業團隊監製,最終選擇以中烘焙的巴西、哥倫比亞兩大產區咖啡豆,咖啡風味帶有明顯桂圓、可可及堅果香氣,拿鐵搭配牛奶讓口感更佳圓潤,尾韻伴隨楓糖香甜感,inLove Café首波主打「美式、拿鐵、燕麥奶拿鐵」三大品項。

家樂福咖啡inLove Café X 貓爪抓打造「虎虎咖啡日常」

家樂福咖啡inLove Café X 貓爪抓於敦北、華齡店打造「貓爪抓元氣咖啡廳」、「永續雨林躲貓貓」兩大主題咖啡快閃店。以「咖啡即日常」搭配虎年為核心創作,打造了貓爪抓最新小夥伴—茶虎!

家樂福inLove Café敦北「貓爪抓元氣咖啡廳」
家樂福inLove Café敦北「貓爪抓元氣咖啡廳」

特別推出了三款聯名限定杯,杯身設計也融合了超應景的元寶、橘子、拜年等過年必備元素,祝福大家在年節福氣滿滿、財運旺旺,貓奴們、咖啡控們絕對要去嚐鮮一波!

家樂福inLove Café華齡「永續雨林躲貓貓」
家樂福inLove Café華齡「永續雨林躲貓貓」

家樂福咖啡inLove Café菜單介紹

在咖啡豆的選擇上使用的咖啡豆種皆為100%雨林認證咖啡豆,不僅強調環境友善、少污染及公平交易等。除了主打的美式、拿鐵、燕麥奶拿鐵外,在餐點也以台灣在地友善耕種小麥吐司及無添加烘焙為主。

在地小麥吐司、A.A.100%無添加下午茶麵包組合

與雲林麥寮「月光下友善農場」打造賣場第一款台灣小麥麵包,標榜自然農法耕種的台灣小麥再搭配湯種麵糰製成工法,讓小麥吐司帶有濃濃麥香、濕潤度,即便烘烤後也能保持外酥內軟的療癒口感。

此外,店內超人氣的法式手工羊角通過A.A.無添加認證,嚴選頂級紐西蘭無鹽奶油並遵照法國傳統工藝,使用層層堆疊方式製作出完美的蜂巢狀組織,以獨家烘烤技術製作出酥脆外皮,再來杯咖啡就是最佳下午茶組合啦!

家樂福inLove Café《貓爪抓元氣咖啡廳-台北敦北店》主題店資訊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5號
活動日期:1/20-3/31
活動時間:週一到週日 07:00-00:00

家樂福inLove Café《永續雨林躲貓貓-台北華齡店》主題店資訊

活動地點:台北市士林區華齡街175號
活動日期:1/20-3/31
活動時間:週一到週日 24小時營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