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五吉咖啡菜單人氣推薦!信義區最萌的招財貓咖啡廳,必吃肉桂捲、布丁

五吉咖啡菜單推薦公開!隱身在信義區巷弄間的復古招財貓咖啡廳,從早午餐三明治、肉桂捲、可麗露到布丁通通有,喜愛跑咖的夥伴們又有新的名單可以去啦!

Photo/marieclaire taiwan、五吉咖啡

五吉咖啡菜單人氣推薦!信義區最萌的招財貓咖啡廳,必吃肉桂捲、布丁

信義區咖啡廳推薦-復古日系招財貓咖啡廳《五吉咖啡Woo Ji Cafe》

IG超人氣的招財貓咖啡廳《五吉咖啡Woo Ji Cafe》位在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的巷弄間,店名五吉與台語「有錢」的諧音相同,期許能夠替大家帶來喜氣的祝福!

這間其實是台北人氣早午餐真芳老闆新開的店面,與真芳走截然不同的風格,《五吉咖啡》充滿日系復古感,店面的每個角落都隱藏著招財貓,真的超可愛!

五吉咖啡菜單推薦

雞腿蛋三明治

切半的吐司,不只超好拍,也讓大家品嚐更便利!雞腿肉蠻大塊的,再搭配誘人的半熟蛋,入口感受恰到好處的濕潤口感,雞肉也非常軟嫩,完全不會太乾,吃完非常有飽足感,是小編的私心推薦!

價格:NT$180


五吉咖啡肉桂捲

肉桂捲控又可以嚐鮮啦!這款肉桂捲的風味不會太過強烈,也非常適合想嘗試肉桂捲的人享用,一口咬下酥香外皮與鬆軟的口感,還有陣陣誘人肉桂香,每一口都是滿滿療癒感!

五吉布丁

布丁也是小編的私心推薦!店家手工製作的布丁,再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布丁香氣濃郁,滑順Q彈的口感真的非常好吃!

價格:NT$120


五吉拿鐵

順口的拿鐵不論搭配早午餐三明治、肉桂捲都非常適合!

價格:NT$100

五吉咖啡活動資訊

迎接虎年到來特別推出新年御守,期待到家新的一年來到五吉,都能夠歡喜勾武吉!

五吉咖啡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3號

營業時間:8:00~17:00(不定期公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