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微熱山丘新伴手禮推薦!山丘芭娜娜加入南投山蕉,打造最萌杯緣子餅乾

微熱山丘推出全新的香蕉餅乾伴手禮「山丘芭娜娜」!將台灣南投山蕉與格子餅乾結合,享用前還可以變成可愛的杯緣子食玩甜點,這次搭配咖啡推出限量禮盒組啦!

Photo/微熱山丘

微熱山丘新伴手禮推薦!山丘芭娜娜加入南投山蕉,打造最萌杯緣子餅乾

微熱山丘「山丘芭娜娜」新伴手禮推薦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蘋果酥深受大家喜愛,更是逢年過節的人氣伴手禮之一!這次發揮創意推出全新食玩甜點「山丘芭娜娜」,加入台灣南投山焦,結合西式格子餅乾,打造出可愛又吸睛的杯緣子香蕉餅乾!

山丘芭娜娜

微熱山丘秉持著「源自台灣,真實美味的水果甜點」為核心精神,此次選用台灣南投的「山蕉」作為主要食材。珍貴又好吃的山蕉在日治時期還曾被日本皇室指定為「御用蕉」,因山蕉種植環境海拔較高,日夜溫差大,生長期比一般平地蕉長,也因此果肉香氣比平地蕉更加濃郁!

山蕉的香氣優雅細緻,烘焙的過程中非常不易保存,微熱山丘經過三年的不斷嘗試,最終成功保留了南投山蕉甜中帶酸的完整香氣,搭配荷蘭餅乾打造出酥軟口感。一口咬下感受山焦自然的香甜風味,感受多層次美味,推薦大家可以嚐鮮一波!

為了讓大家在品嚐咖啡時更加享受,特別運用水刀切割,讓四四方方的片狀餅乾切割成猴子與香蕉的圖型,大家品嚐之前輕輕沿著切割線剝下,把吸睛有趣的造型杯緣子掛在咖啡杯邊緣,藉由咖啡的熱氣微微軟化內餡,在搭配咖啡品嚐時有更順口的口感!

微熱山丘「山丘芭娜娜」多少錢

山丘芭娜娜&8號咖啡組合

價格:NT$600元

禮盒內含:山丘芭娜娜 6片、8號咖啡 掛耳包6袋、限定版盒裝及專屬布提袋

山丘芭娜娜 (6片裝)

價格:NT$390元

禮盒內含:山丘芭娜娜 6片、限定版盒裝及專屬布提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