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芋頭控手刀!IKEA「芋見幸福」霜淇淋限定開賣,粉紫色調、綿密口感好吃又好拍

IKEA新美食、甜點報到!春季推出期先限定的芋頭口味霜淇淋,還有罕見的羊排料理,大家快找時間去嗑一波。

Photo/IKEA

芋頭控手刀!IKEA「芋見幸福」霜淇淋限定開賣,粉紫色調、綿密口感好吃又好拍

不斷為旗下美食、霜淇淋推出新口味的IKEA,在春季祭出超吸睛的「芋見幸福」霜淇淋!銅板就能吃得到,好吃又好拍的期間限定甜點,放假周末就手刀去嚐鮮。

繼先前草莓、莫希托等口味引起打卡熱潮後,IKEA美食小站再次推出夢幻新品!採用台灣在地芋頭製成的「芋見幸福」霜淇淋,擁有綿密細緻口感、濃郁芋頭香氣,更有著仙氣翩翩的粉紫色調,一支售價20元,勢必在社群上颳起熱潮。只販售到4/30,實在不能錯過。

喜歡在IKEA大嗑美食的人,也別錯過首次登場的「燒烤羊排佐法式芥末籽醬」!在軟嫩多汁的厚實燒烤羊排上,佐以帶著花生堅果與檸檬果香的芥末籽醬,有著令人回味再三的豐富口感。還有「起司肉醬玉米片」能嚐到火辣墨西哥風味肉醬及濃郁起司醬,同樣50元銅板價,是路過止飢、解饞好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