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哈根達斯最新迪士尼蛋糕推薦!小熊維尼、愛麗絲夢遊仙境冰淇淋蛋糕繽紛登場

2022哈根達斯迪士尼蛋糕推薦!Häagen-Dazs把Tsum Tsum小熊維尼、愛麗絲夢遊仙境變成冰淇淋蛋糕,還有一系列米奇、米妮、雪寶等色彩繽紛的蛋糕絕對是派對首選!

Photo/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最新迪士尼蛋糕推薦!小熊維尼、愛麗絲夢遊仙境冰淇淋蛋糕繽紛登場

2022哈根達斯迪士尼蛋糕推薦

迎接充滿生機的春天到來,哈根達斯推出全新迪士尼派對蛋糕組,將Disney人氣角色Tsum Tsum小熊維尼與愛麗絲夢遊仙境,化身「蜜蜂維尼派對組」與「愛麗絲夢遊仙境派對組」,超繽紛的蛋糕搭配派對盒與小巧掛旗,打造專屬春天的美好儀式感!

Häagen-Dazs蜜蜂維尼派對蛋糕組

Tsum Tsum維尼這次化身為蜜蜂,圓滾滾的超萌外型讓人捨不得切開,隱身在糖衣下的是清爽的哈蜜瓜、草莓口味冰淇淋,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最適合春天享用啦!

價格: $2,180(7英寸)


Häagen-Dazs愛麗絲夢遊仙境派對蛋糕組

愛麗絲首度現身Häagen-Dazs冰淇淋蛋糕啦!禮盒內外以童話故事元素為主軸,讓大家彷彿置身紅心皇后的茶會中,跟著白兔先生與笑臉貓一起展開味蕾的夢幻旅程!冰淇淋蛋糕則由酸甜芒果雪酪搭配藍苺冰淇淋,雙重風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價格:$2,380(7英吋)/$2,880(10英吋)


Häagen-Dazs甜蜜米奇米妮蛋糕

迪士尼最佳情侶檔,以酸甜草莓搭配淇淋巧酥,打造甜蜜氛圍,最適合在情人節與另一伴一起享用啦!

價格:$ 2,380(7英吋)/$2,880(10英吋)


維尼尋蜜蛋糕

這款維尼控真的會暴動!超夢幻的粉紅外觀搭配可愛的小熊維尼,以芒果雪酪搭配草莓,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價格:$1,880(5英吋)/$ 2,380(7英吋)/$2,880(10英吋)

Olaf雪寶蛋糕

立體造型的雪寶,裡面是經典香草與草莓冰淇淋,絕對是讓大家成為孩子王的秘密武器!

價格:$ 2,380(7英吋)/$2,880(10英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