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〇八抹茶茶廊推櫻花限定餐點!必吃和菓子點心盒、櫻花葉天麩羅定食

一〇八抹茶茶廊以櫻花櫻葉入菜,打造超日式的櫻花限定甜點與美食!這次更攜手鶿克米TSUKUMI推出鯛魚櫻花葉天麩羅定食,還有多款櫻花美饌等著大家品嚐!

Photo/一〇八抹茶茶廊

一〇八抹茶茶廊推櫻花限定餐點!必吃和菓子點心盒、櫻花葉天麩羅定食

一〇八抹茶茶廊推櫻花限定餐點

迎接粉嫩的櫻花季到來,來自日本的抹茶甜品專門店《一〇八抹茶茶廊》與日本料理名店《鶿克米 TSUKUMI》聯名推出「宇治抹茶麺-鯛魚櫻花葉天麩羅定食」。此外,還有櫻花和菓子點心盒、宇治抹茶蝴蝶酥等。無法去日本賞櫻,就先跟著《一〇八抹茶茶廊》來一趟春季的味覺之旅吧!

延伸閱讀


櫻花和菓子點心盒

「櫻花和菓子點心盒」搭配著粉紅色、綠色、土黃色、白色、紅色夢幻外觀,彷彿百花盛開的美景,是由紅豆餡櫻餅、抹茶蕨餅、黃豆蕨餅、紅豆與白玉搭配組成。

而其中日本進口的紅豆餡櫻餅,粉紅色的糯米糰以櫻葉包起來,入口感受鹹甜滋味,伴隨櫻葉香氣,不論味蕾與視覺都非常療癒!

價格:168元


宇治抹茶麺-鯛魚櫻花葉天麩羅定食

這款期間限定的「鯛魚櫻花葉天麩羅定食」饕客們千萬不能錯過啦!《一〇八抹茶茶廊》攜手《鶿克米 TSUKUMI》即日起至4月中旬聯名推出,由日本人料理長親自研發充滿櫻花氛圍的定食!

宇治抹茶麵點綴上櫻花花瓣,一秒狙擊大家的少女心!而鯛魚櫻花葉天婦羅一上桌就讓人口水直流,使用櫻花葉包裹真鯛,白魚肉吸收櫻葉清香,口感外酥內軟。而櫻葉茶碗蒸則是使用櫻花葉汁淋在茶碗蒸上,風味典雅細緻。



鶿克米 TSUKUMI 日本料理 店家資訊

地點:信義區 微風信義 Breeze

價格:390元+10%

同場加映-宇治抹茶蝴蝶酥

除了櫻花美食外,來自日本的《108 MATCHA SARO》這次也特別與千層專家《帕米貝可》聯名推出「宇治抹茶蝴蝶酥」,嚴選京都產宇治抹茶一番茶「翠寶」,將日本茶蘊藏的豐富茶香完美融入千層麵皮中。

帕米貝可手做2187道層次,堅持3的7次方酥皮工藝,打造出千層酥薄脆的空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宇治抹茶蝴蝶酥購買地點:一〇八抹茶茶廊各門市、帕米貝可官網

一〇八抹茶茶廊 訂位電話&店家資訊

一〇八抹茶茶廊 天母大葉髙島屋店

訂位電話:02-2834-648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天母大葉髙島屋 / B1F)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星期日 11:00-21:30,星期五、六、例假日前日 11:00-22:00

一〇八抹茶茶廊 京站時尚廣場店

訂位電話:02-2555-578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Q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 B3F)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星期日 11:00-21:30,星期五、六、例假日前日 11:00-22:00

一〇八抹茶茶廊 eslite 誠品信義店

訂位電話:02-2723-08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eslite 誠品信義店 / B2F)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星期日 11:00-22:00,星期五、六、例假日前日 11:00-23:00

一〇八抹茶茶廊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