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抹茶控吃爆!Pinkoi開賣上百款人氣甜點,酥脆可麗露、濃郁巴斯克、冰淇淋蛋糕太欠吃

眾所期盼的抹茶季登場!Pinkoi集結多達300款抹茶甜點,包含可麗露、冰淇淋蛋糕、巴斯克乳酪蛋糕,螞蟻人心動了嗎?

Text/Jane、Photo/Pinkoi

抹茶控吃爆!Pinkoi開賣上百款人氣甜點,酥脆可麗露、濃郁巴斯克、冰淇淋蛋糕太欠吃

去年歡慶創立10周年的Pinkoi,在3月推出的「抹茶大勢來襲」期間限定活動中,開賣300款甜點美食,你想得到的品項通通有,以下精選出4款超誘人甜點,抹茶控們快手刀嚐鮮!

外酥內軟、有著「天使之鈴」美名的法式甜點可麗露,是「花磚甜點手作室」招牌商品,其推出的九宮格抹茶可麗露禮盒,能品嚐到微甜抹茶甘納許、濃厚內餡,外型則是很有台味的「花磚」造型,精緻到捨不得吃。

由兩位熱愛甜點與冰品共同創立的「法雅幸福甜點」,將遠赴義大利學習的正統義式冰淇淋方式帶回台灣,並致力製作出兼具美味又健康的無負擔甜點。新品「玄米抹茶義式冰淇淋蛋糕」中,蛋糕體是手工低甜度製作的紅豆餡,大口享用也不罪惡。

自2019年爆紅至今的巴斯克乳酪蛋糕,抹茶控怎麼能錯過?「Million Ways」選用日本空運來台的抹茶粉、法式KIRI奶油乳酪及新鮮雞蛋繼做成的「半熟系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口感溫潤又滑順、不甜膩,逼人一口接一口!

在眾多甜點之外,你還能用喝的品嚐抹茶!強調真材實料的「無憂ASOKA」推出「抹茶歐蕾沖泡飲」,使用100%紐西蘭奶粉與靜岡抹茶粉製作,入口後不只有濃順奶味與焙茶香,還有燕麥、黑豆、黑糖為你補足豐富營養,完全是下午茶首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