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AC全新迪士尼蛋糕限量開賣!立體米奇米妮造型,搭配生巧克力內餡太療癒

BAC全新迪士尼造型蛋糕限時限量開賣!「巧巧遇見妮」完美還原米奇、米妮造型,以濃郁的比利時巧克力戚風蛋糕搭配生巧克力內餡,超療癒口感,巧克力控必吃!

Photo/BAC

BAC全新迪士尼蛋糕限量開賣!立體米奇米妮造型,搭配生巧克力內餡太療癒

BAC全新迪士尼造型蛋糕「巧巧遇見妮」限時限量開賣

迪士尼人氣角色米奇、米妮出沒BAC啦!推出全新迪士尼造型蛋糕「巧巧遇見妮」,以3D立體造型神還原了米奇米妮的俏皮表情,不論是慶生趴、春季野餐趴,這款絕對是吸睛度破表的首選推薦!這款蛋糕限時限量開賣,迪士尼控要買要快啊!

BAC「巧巧遇見妮」口味介紹

隱藏在米妮米妮療癒的笑容下的蛋糕,基底嚴選高品質比利時巧克力製成的鬆軟湯種戚風蛋糕,外層再淋上苦甜巧克力醬,搭配濃郁的生巧克力餡。

一口咬下柔順的生巧克力與鬆軟蛋糕體完美結合,每一口都是濃濃的巧克力香氣!雖然還不能踏上迪士尼樂園來場夢幻旅程,只好先用味蕾一解相思之情啦!

BAC迪士尼造型蛋糕「巧巧遇見妮」價格&購買資訊

米奇立體造型蛋糕 價格:NT$1,099元(6吋)

米妮立體造型蛋糕 價格:NT$1,199元(6吋)

每款造型皆為限量,售完為止!

購買地點

即日起於全台BAC門市以及官網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