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urger King漢堡王草莓牛肉堡敢挑戰嗎?超級重磅牛肉堡限時回歸

漢堡王超狂草莓牛肉堡只賣8天!Burger King迎接愚人節到來刷新大家對漢堡的印象推出超神奇口味,草莓尬牛肉大家敢吃嗎?還有人氣4層重磅牛肉堡也敲碗回歸啦!

Photo/Burger King漢堡王

Burger King漢堡王草莓牛肉堡敢挑戰嗎?超級重磅牛肉堡限時回歸

Burger King漢堡王「草莓牛肉堡」愚人節新口味

4/1愚人節有不少品牌推出獵奇口味的美食,Burger King漢堡王又要來刷新大家對漢堡的印象,繼之前推出巧克力華堡後,這次推出「草莓牛肉堡」,究竟草莓搭牛肉吃起來的味道如何?從3/29到4/5限時開賣,嗜肉者準備好挑戰一波了嗎?

漢堡王草莓牛肉堡好吃嗎?

其實有不少鹹食料理會加入水果一起烹煮,吃起來反而更有層次!這次漢堡王的草莓牛肉堡使用了無人工添加的草莓醬,搭配2層火烤牛肉、美式起司,以草莓的酸甜凸顯牛肉的風味,打造鹹甜滋味的絕妙組合!

漢堡王草莓牛肉堡開賣日期+價格

開賣日期:2022/3/29~4/5(限時8天)
價格:NT$179元(單點),NT$219元(套餐)

Burger King超級重磅牛肉堡敲碗限時回歸

除了愚人節新口味外,嗜肉者超愛的超級重磅牛肉堡也限時回歸!加入4層火烤牛肉,再搭配新鮮時蔬、番茄、生洋蔥、培根,以及滿滿的起司,讓人每一口都超滿足,超級重磅牛肉堡也只賣8天,肉肉控們把握時間吃好吃滿阿!

漢堡王超級重磅牛肉堡開賣時間+價格

開賣日期:2022/3/29~4/5(限時8天)

價格:NT$ 289元(單點),NT$ 329元(套餐)

Burger King漢堡王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