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初泰PIKUL》菜單必吃推薦一次看!路易莎新品牌插旗台北信義區

《初泰PIKUL》菜單必吃推薦公開!愛吃泰式料理的人又有新選擇,路易莎旗下全新品牌泰式料理進駐台北信義區,挑高空間以木質傢俱及綠意植栽妝點,用餐空間超好拍!

Photo/初泰PIKUL

《初泰PIKUL》菜單必吃推薦一次看!路易莎新品牌插旗台北信義區

路易莎新品牌《初泰PIKUL》插旗台北信義區

路易莎日前跨足健身市場,LOUISA COFFEE X Self room路易莎生活運動館正式登場!這次居然新開了全新泰式料理品牌《初泰PIKUL》,店面進駐台北信義區,鄰近捷運象山站,準備帶給饕客們味蕾的新體驗!店面外觀被綠意包圍,而用餐環境以挑高的空間搭配藤編元素、木質傢俱,每個角落都充滿細節非常好拍!

初泰PIKUL好吃嗎?

以正宗泰國料理為出發,融合了許多皇家料理的精隨與手法,一道道看似平民美食,美味的背後都是透過新鮮食材及精心烹調收斂精華而成!這裡的泰菜不會太辣,反而有著更加圓潤平衡的風味,即使怕辣的人也可以來嚐鮮一波!除了單點外,也有2人/4人/8人套餐可以選擇,平日中午11:30-13:30亦有三款商業午餐(打拋豬/綠咖哩/椒麻雞) 搭配三樣小菜、飲品,並贈送黑金蝦餅1塊。

初泰菜單推薦

冬蔭功炒飯-隱藏版菜色

一道泰式經典家常菜色,也是初泰PIKUL隱藏版必點之一!加入冬蔭功醬、南薑、檸檬葉、香茅、辣椒、魚露等食材,將泰國米粒以大火拌炒至粒粒分明,讓飯粒吸飽香味,再配上泰國大頭蝦。每一口都香辣有勁,這款偏辣,嗜辣者不能錯過!

價格:350元

酥炸王子炸魚

這道泰菜是泰國御廚為不喜歡魚刺的王子剔除魚骨所做出的經典料理,將金目鱸魚去骨肉,將魚刺去除,炸至金黃酥脆,使用特製的泰式紅醬拌炒後,最後再撒上紅醬鱸魚魚酥,搭配飯一起享用真的超開胃!

價格:498元

柚子蝦拌沙拉

初泰這款也非常清爽!將蝦、柚子果肉、烤椰子片、香蔥、碎花生、細絲青檸葉、乾辣椒粉等,最特別的是加入新鮮綠葡萄,再佐以甜辣椒醬、木瓜沙拉醬攪拌均匀後,最後放上紅石榴、香菜,讓水果與海鮮風味完美結合!

價格:328元                                             

冬蔭功海鮮湯

使用冬蔭功醬、香茅、南薑、檸檬葉、辣椒、魚露、赤芹、淡奶、青檸燉煮,並加入淡菜、花枝、鮮蝦。濃郁香辣、酸口感。

價格:335元

月亮蝦餅

初泰月亮蝦餅加入草蝦仁、香菜、花枝、香茅製成內餡,而外皮使用純手工潤餅皮製作。每一口都能品嚐出食材鮮味!

價格:370元

黑金蝦餅

內餡加入草蝦仁、花枝、香菜、香茅製作而成,這款蝦餅特別加入了竹炭粉,香氣四溢,口感酥脆,讓人一吃就愛上!

價格:320元

市場豬肉串

先將醃製好的豬五花肉,塗上奶水,再烤8分鐘。佐以泰式東北風味羅望子醬,在醬中加入泰國政宗的烤糯米粉,感受濃濃泰式風情!

價格:250元(5串入)

布蕾

除了經典的摩摩喳喳外,也推薦大家嘗試看看初泰的布蕾,一次擁有三種不同風味,吃得到淡淡椰香、獨特班蘭、泰奶風味,每一口都讓人超滿足!

價格: 99元(泰奶/班蘭/椰香各1)

初泰PIKUL餐廳訂位電話&店面資訊

訂位電話:(02) 2722-136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2號(鄰近台北捷運象山站)

營業時間:每日11:30-22:00

※餐點售價需另加10%服務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