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南開吃原住民料理Buffet!兩大老爺酒店首度聯手,還能DIY小米酒珍奶、嗑搗麻糬

台南美食何其多,現在甚至能大吃一波原住民風味料理自助餐!台南老爺行旅與知本老爺酒店首度聯手,為造訪美食之都的吃貨們有著全新味蕾驚喜,限時9天還不趕緊出發!

Text/Jane、Edit/Benny、Photo/台南老爺行旅

台南開吃原住民料理Buffet!兩大老爺酒店首度聯手,還能DIY小米酒珍奶、嗑搗麻糬

一年一度的味覺饗宴即將啟程!由台南老爺行旅推出的「Ho Hai Yan!原味漂流──知本x台南老爺美食祭」,這回攜手知本老爺酒店主廚韓國榮,從台灣原生香料出發,讓以小吃見長的台南也能品嚐多道具原住民風味的美味佳餚,不到750元便能大飽口福。

繼2021年舉辦的印度料理受到饕客喜愛,今年把主題扣緊在地原住民族群,從原生香料與食材出發,如馬告、刺蔥、蕗蕎等原民日常烹飪秘方,端出一道道能驚艷味蕾的美食饗宴,也帶領台灣人認識土地的美味。

此次兩大老爺酒店聯手推出的自助餐,眾多品項都值得一嚐!像是用假酸漿葉包裹黃澄小米的「阿拜」,以及加入刺蔥、馬告、蒜頭後風乾並經高溫爐烤的「香料脆皮火肉」、以黑豬腿肉搭配獨門秘方醃製的「黑豬肉香腸」。最後更能讓吃貨們DIY調配口味喜好比例的「小米酒珍奶」,為整趟用餐時光增添微醺氣氛。

知本老爺酒店更把人氣經典佳餚:「巨蛋雞」剖蛋儀式,以及原住民迎賓活動「搗麻糬」搬到現場,主廚手工導搗製的Q彈麻糬口感,絕對也不容錯過呀!只限時9天,這幾天在台南的人記得去好好品味一番。

Ho Hai Yan!原味漂流──知本x台南老爺美食祭」

活動日期:4/16~4/24

地點: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8號(台南老爺行旅甘粹餐廳)

費用:成人680元+10%/人,兒童420元+10%/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