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繼光香香雞X台中人氣韓式燒肉推「半半炸雞」!泡菜起司、煙燻炭烤一次吃

繼光香香雞首度攜手台中超人氣打卡燒肉品牌《Ribbon醴本韓國正統燒肉》推出全新「正韓半半炸雞」,一次吃到兩種口味,還有米香四溢的酥脆鍋粑!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繼光香香雞X台中人氣韓式燒肉推「半半炸雞」!泡菜起司、煙燻炭烤一次吃

繼光香香雞聯名Ribbon醴本正統韓式燒肉推「正韓半半炸雞」

炸雞控們有口福啦!繼光香香雞繼推出超療癒的炸雞桶後,這次攜手燒肉風間新品牌《Ribbon醴本韓國正統燒肉》推出超韓的「半半炸雞」啦!《Ribbon醴本韓國正統燒肉》開幕就引起排隊熱潮成為打卡名店,除了全程全程專人代烤服務外,特製各色韓式醃、沾醬展現出正統韓式風味。喜愛吃韓式炸雞不能錯過這次期間限定的聯名啊!

正韓半半炸雞

採用現點現炸的12支酥炸鮮嫩雞翅及棒腿,再搭上Ribbon醴本特製的獨家醬料,一次可以吃到2種獨家口味的韓式炸雞,真的超滿足!

韓式泡菜起司醬炸雞

以韓國正統泡菜醬調製而成,整體風味微酸微辣,再淋上濃郁起司醬中和辣度,這款即使是不吃辣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看!

稻香煙燻炭烤醬炸雞

以醴本稻草煙燻後帶有獨特香氣,搭配鹹甜的炭烤醬與白芝麻,豐富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此外,也可以另外再剝碎撒入特製鍋粑,享受酥脆米香與韓醬雞汁融於口中的療癒口感!

繼光香香雞X Ribbon醴本正統韓式燒肉「正韓半半炸雞」

價格:NT$469元

開賣時間:2022/4/21~2022/6/29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販售門市: 全台門市(部分門市不販售: 府中店、台中新光三越專櫃、新光A8專櫃、忠孝店;部分門市僅平日販售:西門店、板橋環球專櫃、台中三井專櫃、台南三井專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