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王品《最肉》菜單推薦!超奢華燒肉餐酒館插旗台中,珍稀全血和牛、冠軍調酒一次吃

王品旗下最頂級的燒肉品牌《最肉》將插旗台中公益路,除了A5和牛外,菜單推出產量珍稀的全血和牛,還有冠軍調酒師的特製調酒,各位肉肉控的口袋名單再加一啦!

Photo/王品

王品《最肉》菜單推薦!超奢華燒肉餐酒館插旗台中,珍稀全血和牛、冠軍調酒一次吃

王品《最肉》全新燒肉餐酒館插旗台中公益路

台中燒肉店林立被譽為燒肉之都,從屋馬、茶六、燒肉中山老井極上燒肉…等,完全是肉肉控的天堂阿!

  • 王品《最肉》燒肉插旗台中公益路
    王品《最肉》燒肉插旗台中公益路


王品繼高cp值的《嚮辣》和牛麻辣火鍋吃到飽進駐台中後,這次又有全新燒肉品牌《最肉》要加入燒肉大戰中!《最肉》台中旗艦店被譽為「餐飲華爾街」之稱的公益路,店面共有兩層樓,共134坪、106席座位,各位肉肉控又有新的口袋名單可以嚐鮮了!

王品《最肉》燒肉餐酒館好吃嗎?

《最肉》台中旗艦店的客單價落在1400以上,將是王品集團旗下最高價的燒肉品牌!而《最肉》菜單分為單點、3款個人套餐的模式讓大家自由選擇。除了能品嚐到日本A5和牛、澳洲M8-9和牛外,更推出產量稀有的「100%澳洲全血和牛」。此外,邀請了2021世界調酒大賽台灣冠軍Mars Chang聯手設計的專屬調酒,真的太讓人期待啦!

《最肉》菜單推薦必點


澳洲全血金磚和牛

在最肉菜單中除了能吃到澳洲M8-9、日本A5和牛外,絕對要試試「牛排館等級」100%澳洲全血和牛!以穀飼500天淬鍊出豐美肉香,口感鮮嫩有嚼勁!
產量珍稀的全血和牛所謂的「全血」是表示血統純正、具有100%日本黑毛和牛血統的牛隻,被引進至澳洲自然放養,僅有5%澳洲和牛被認證為全血和牛,產量稀有!

牛舌涮涮涮

推薦大家可以單點特色肉品再搭配調酒小酌,這款牛舌長20公分長,肉質紋理清晰、薄可透光,建議大家涮3次就可享用,厚度僅0.1公分但口感絕佳!

美國龍捲肋條

以手工逆紋切製,肉彈筋脆,佐以分子料理概念所創作的「醬油慕斯」,滑順綿密、十分解膩!

澳洲火焰菲力牛排

嚴選口感軟嫩的菲力部位,端上桌後使用獨門「迷迭香煙燻法」炙燒來鎖住肉汁,想品嚐原味可以搭配海鹽,或是加入蒜片或特製「剝皮辣椒松露洋蔥」,感受濃郁的味覺饗宴。

魚子醬煙燻牡蠣

除了頂級肉品外,《最肉》的特製副食也推薦大家試試看!採用肥美廣島蠔,以乾燒砂糖煙燻賦味,接者以大蒜油油封12小時,再加入魚子醬與微辣乳酪點綴,打造出鹹香飽滿的療癒滋味!

醬燒牛肉焦糖吐司

將奶油、砂糖煎烤過的香酥吐司,再夾入使用炭燒、照燒雙醬入味的牛胸腹肉,鹹甜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手沖牛肉湯

以柔嫩牛小排鋪底,在桌邊沖入採用牛骨、蔬果、辛香料燉煮3小時,加入日本和牛油添香的清甜高湯,再大口吃肉喝酒後最適合來一碗熱湯暖胃。

提拉米蘇吉拿棒

焦脆外皮裹附香甜糖粒,依序沾取香醇的咖啡液,以馬斯卡彭起司製作的提拉米蘇醬,入口感受幸福滋味!

威士忌布丁

使用法國依思尼鮮奶油,綿滑布丁搭佐威士忌,尾韻伴隨些許酒香,以威士忌布丁帶來「大人味」甜蜜結尾!

《最肉》X世界調酒大賽台灣冠軍Mars Chang打造3款專屬調酒


辦桌

調酒的零感來自台式辦桌喜宴中常見的果汁組合,以無色無味的伏特加為基底,更能襯托出茉莉綠與烏龍茶香,再搭配芭樂更凸顯清香,杯口綴上炙燒過的棉花糖,搭配燒肉剛剛好!

楊枝甘露

喜愛熱帶風情首選推薦!白蘇維濃白酒帶柑橘香氣,輕晃酒杯混合葡萄柚汁、芒果泥,打造出多層次風味! 

癮形人

端上桌會在桌邊注入帶有梅李風味的梅爾貝紅酒,以紫蘇辛香襯托出葡萄柚與蘋果的酸甜滋味。

王品《最肉》台中旗艦店公益店 開幕日期&訂位電話

開幕日期:4/2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號

訂位電話電話:04-2322286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4:00 (最後點餐14:00/22:30)

《最肉》線上訂位

《最肉》官方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