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新米食品牌EATMI攜手5間人氣早午餐推限定餐點!M One Cafe、Numéro Quatre都在內

托新米食品牌EATMI的福,一次集結5家人氣早午餐啦!包括M One Cafe、TAMED FOX、Numéro Quatre、TOASTERiA CAFE以及BRUN不然,這些排隊人氣美食店家,在2022年驚喜合作推限定餐點。

Photo / EATMI

新米食品牌EATMI攜手5間人氣早午餐推限定餐點!M One Cafe、Numéro Quatre都在內

由百年漢餅品牌舊振南食品總經理Richard、深耕烘焙業30年的烘培師Joe、創意總監 David及隋棠老公Tony攜手創立的新米食品牌EATMI,主打無麩飲食,歷經三年研發及改良,採用最先進的食品科技,使用100%優良台灣蓬萊米製成,讓稻米取代常見的麥,打造出黃金比例的「米包」及「米福堡」。

這回則攜手5間超人氣排隊早午餐名店,從「橘色餐飲集團旗下美式早午餐品牌M One Cafe」、「地中海料理餐廳TOASTERiA CAFE」、「自然裸食派餐飲TAMED FOX」、「東區摩登早午餐BRUN不然」到「日法混血朝聖熱點Numéro Quatre」,分別打造好吃的特色米料理。

M One Cafe「鮮蝦班尼迪克蛋」

像是M One Cafe選用米福堡推出「鮮蝦班尼迪克蛋」,TAMED FOX則將中式美食的經典食材以西式料理手法呈現,推出「鹽麴叉燒班尼迪克蛋堡」。

TAMED FOX「鹽麴叉燒班尼迪克蛋堡」

TOASTERiA CAFE則帶來「焦糖蘋果米吐司」,將摩洛哥香料焦糖蘋果結合烤綜合堅果米包,馬茲卡朋起司的綿密加上爽脆口感的印度酥炸球,白芝麻巧克力、酸甜酒燒野莓果醬與新鮮檸檬百里香,吃起來濃郁而不膩口。

TOASTERiA CAFE「焦糖蘋果米吐司」

另外還有BRUN不然將米包與招牌人氣「法式吐司」的蛋香交織出全新層次,以及Numéro Quatre用米包及米福堡打造出多層次口感的鬆軟綿密布丁吐司「N.4」,並添加手工自製的香草醬和莓果醬。

BRUN不然「法式吐司」

Numéro Quatre布丁吐司「N.4」

EATMI限定餐點將於4/22-5/22世界地球日期間在各門市限定販售,更多資訊可上EATMI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