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榕 洋行」台南全新老宅餐酒館!結合早午餐咖啡廳、酒吧、展覽絕美空間

台北人氣酒吧《榕Ron》前進台南打造全新老宅餐酒館《榕 洋行》,以巴黎街頭的咖啡廳為靈感,結合早午餐、咖啡廳、酒吧、藝術展覽,打破以往對餐酒館的既定印象!

Photo/榕洋行

「榕 洋行」台南全新老宅餐酒館!結合早午餐咖啡廳、酒吧、展覽絕美空間

台北人氣酒吧《榕 Ron》前進台南,打造全新老宅餐酒館《榕 洋行Ron & Company》

台北超夯的酒吧《榕 Ron》首度進軍南台灣,於素有文化古都美稱的台南成立新據點《榕 洋行》,以老宅改建,再充滿懷舊復古的氛圍下,打造複合式的餐飲及藝術空間,以「洋行」為概念出發,結合「榕」獨特的美學氛圍,將不定期推出音樂及藝術展演活動,跳脫大眾對於餐酒館的既定印象!

 

《榕 洋行Ron & Company》層樓介紹

《榕 洋行》從B1-3F共有4層樓,每一個樓層都別具風格與特色,隨著不同層樓的轉換,享受夢幻、抽離現實生活的感受,在各層樓間展開屬於自己與《榕 洋行》故事!

B1 Laboratory 實驗室

以實驗室作為靈感,提供各式新穎的科技調酒,視覺感官較為強烈,未來預計會與台南當地音樂廠牌合作,提供另類、多元的音樂派對,值得期待!


1F Wes Cafe Bar 魏斯咖啡廳

榕團隊以巴黎街頭咖啡廳印象為概念,首度提供早午餐,在這裡白天是一座咖啡廳,到了夜晚搖身一變化身時髦酒吧,有別以往《榕Ron》只有夜晚華麗的形象!


2F CLUB 俱樂部

2樓是《榕 洋行Ron & Company》的核心概念,以台南獨有「洋行」文化為出發,整體空間打造成交易所俱樂部的獨特氛圍,讓人有種置身《華燈初上》光的錯覺,在這裡能夠同時享受特色餐點與榕最著名的調酒美學!


3F Loft 文藝閣樓 (預約制)

3樓Loft的規劃起源是期望提供一個自由自在的創作空間,未來將會不定期舉辦藝術活動,期待大家來到這裡能夠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想法!


台南《榕 洋行Ron & Company》上午菜單推薦

1樓咖啡廳除了超好拍的空間環境外,最讓人期待「榕 洋行」上午的菜單餐點,首次推出早午餐讓大家可以選擇,讓人宛如置身巴黎感受愜意的悠閒感!

《榕 洋行》上午餐點-R&C早午餐

價格:NT$260元


《榕 洋行》上午餐點-骰子牛 烤蔬菜 綠咖喱黑米

價格:NT$260元

《榕 洋行》上午餐點-南藝海鮮烤蛋 蒜味番茄醬汁 全麥麵包

價格:NT$260元

此外,《榕 洋行》1樓咖啡廳也會不定期的推出嚴選手沖咖啡及適合在午後飲用的微醺調酒,另外還有《榕 洋行》特有的自製新鮮蘋果薑汁汽水!


台南《榕 洋行Ron & Company》晚間菜單推薦

1樓咖啡廳晚間的餐點上,吃得到「榕 洋行」自創的新穎料理,加入台南在地特色,在菜色上端出翻玩地方小吃的創意料理,來到這裡可以享受到驚艷味蕾的新料理!


《榕 洋行》晚上餐點-小卷黑米粉

價格:NT$220元


《榕 洋行》晚上餐點-阿里山山葵 辣鮪魚 魚子醬


價格:NT$260元


《榕 洋行》晚上餐點-舒肥鮑魚 西西里士燉飯 起士脆脆片

價格:380元

《榕 洋行》晚上餐點-酥炸墨魚飯球 帕瑪森起士

價格:200元

《榕 洋行》晚上餐點-中卷 煙花女櫛瓜麵

價格:260元

《榕 洋行》1樓咖啡廳酒單推薦

一二樓呈現不同的氛圍感,而酒單也會有所不同!一樓以洋行為靈感打造而成,宛如過去時代中華人與西方人的國際貿易商行,因此本季酒單以不同國家的風格及不同年代的藝術為發想。

鹿耳門港

象徵台灣最古老的城市「台南」,加入充滿古早味的山楂、洛神花、龍眼,而鐵觀音茶的烘焙味也代表著台南廟宇文化,以煙燻帶殼龍眼及洛神花乾裝飾打造而成的特色調酒!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波普藝術Pop Art

以藝術時期為命名,因用色大膽及色彩繽紛,又稱普普藝術或通俗藝術,入口感受焦糖爆米花的香氣,啜飲後伴隨陣陣鳳梨果香。而糯米紙圖案為羅伊·李奇登斯坦的《戴髮帶的女孩Girl with Hair Ribbon》,別具巧思讓人驚喜!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榕 洋行》2樓CLUB 俱樂部酒單推薦

想要感受爵士樂搭配美酒的氛圍,那一定要到2樓CLUB體驗!本季酒單以嚴選各年代爵士樂及其延伸曲風作為主軸。希望藉由空間與酒單的意象延伸,讓每個前來的訪客都能沈浸在此氛圍中,藉由一道又一道的雞尾酒與開胃下酒菜的組合,讓體驗能呈現1+1大於2的效果!

In A Sentimental Mood

知名的艾頓公爵寫於1935年代,以古典樂法中的對位法,讓相互獨立的弦律組成和弦。將鼠尾草、松針、發酵水梨、奇異果、酸柑醋、芭樂、波本、奎寧、雪莉酒等十種獨立的風味完全融入在酒液當中,結合新鲜白桃、藍紋乳酪、蜂蜜的小點,在口中交織出動人的和弦!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Groovin' High

選自Bebop樂派大師Charlie Parker以及Dizzy Gillespie的享富盛名的歌曲。以紫蘇及無花果為主軸,清爽的風味組合結合收尾的焦化優格糖、焦化奶油組合,在口中呈現多層次的味覺餐宴,搭上自製的西谷米海苔脆片,讓尾韻帶有鹹香回甘的絕妙體驗!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榕 洋行 Ron & Company》 餐酒館訂位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 29 巷 24 號

營業時間:1F 12pm – 2am|B1 2F 7pm – 1am (3F 預約制)

訂位電話:06-2212280 (只接受電話訂位)

榕洋行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