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南咖啡廳】花樓咖啡老屋再造的玻璃屋咖啡廳,必吃韓國烤吐司餐、千層蛋糕

花樓咖啡三店位在台南正興街上,以老屋再造玻璃屋設計搭配斑駁磚瓦牆面、老件舊物讓人著迷,必吃韓國烤吐司,還吃得到張三瘋的冰火菠蘿油,也有義大利麵、甜點可以選擇!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台南咖啡廳】花樓咖啡老屋再造的玻璃屋咖啡廳,必吃韓國烤吐司餐、千層蛋糕

花樓三店Follow Coffee lll位在台南正興街上,必吃韓國烤吐司餐,在這裡還吃得到張三瘋的冰火菠蘿油!

花樓咖啡三店還有另外兩間姊妹店,花樓一店走乾燥花風格的外帶咖啡廳、二店則是由老宅改建簡約風格,搭配各式老件的質感咖啡廳!

三店則是走森林系的絕美咖啡廳,三間店面風格迥異各有特色,餐點上面也有不同的選擇,三間店面都超好拍!

花樓三店目前是三家中販售最多餐點品項的,除了咖啡飲品外更多了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以及甜點的選擇,店面外觀乍看之下沒有特別之處,進入店面穿越走廊到用餐空間讓人有別有洞天的驚艷感!

咖啡廳以老屋改建打造成玻璃屋的空間,店面更顯得寬敞明亮,最特別的是保留的斑駁的磚瓦牆面、地磚,再搭配綠意植栽、各式歐洲老件點綴下,每一個角落都獨樹一格,又能和諧地融入彼此,無論坐在哪裡都能拍出人生美照!

大人的辦家家酒/牛奶吐司餐

使用不加一滴水的牛奶吐司,讓大家自己烤土司,真的有種辦家家酒的感覺,自己動作做更充滿趣味!

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佐以煉乳、花生醬、奶油、紅豆泥、鮪魚、水煮蛋……等等,創造出各式不同吃法!

價格:330

每日:14:00後供應(附濃湯可續一次,+99飲品任選一杯,最多加購兩杯)

花樓X張三瘋冰火菠蘿油

在這裡吃得到之前超紅的張三瘋冰火菠蘿油!

在外酥內軟的香酥波蘿麵包中,夾入奶油冷熱交融的口感超療癒!

價格:60

伯爵紅茶千層

選用佛手柑香氣的格雷伯爵紅茶與牛奶和鮮奶油調製而成的伯爵奶茶香緹,入口感受清新高雅的香氣,甜而不膩,無論搭配茶飲、咖啡都非常適合!

提拉米蘇

品嚐得到滑順慕斯與咖啡、酒香完美結合,下午最適合一塊超療癒!

草莓咖啡拿鐵

咖啡搭配牛奶、草莓漸層的色彩超級美,喝起來柔順的咖啡香氣搭配草莓酸甜風味恰到好處!

價格:130

檸檬冰美式

杯緣抹上一整圈的糖,咖啡苦甜滋味搭配檸檬香,喜愛美式咖啡的人必點!

價格:90

花樓三店 Follow Coffee lll 店面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6號

電話:06-221-3666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