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耍廢灶咖古早味即食料理包推薦!金熬肉燥、銷魂滷排骨吃得到家的味道

吃膩外送了嗎?即食料理包又有全新選擇啦!耍廢灶咖主打「古早味」,研發出4款以天然食材入菜,低鈉、低鹽、低油脂的即食料理包,只要加熱8分鐘,美味輕鬆上桌!

Photo/耍廢灶咖

耍廢灶咖古早味即食料理包推薦!金熬肉燥、銷魂滷排骨吃得到家的味道

耍廢灶咖推出古早味即料理包

耍廢灶咖的創辦人有感於家族三代都是職業婦女,現代人白天為五斗米折腰,晚上又要絞盡腦汁準備一桌飯菜,家庭與工作兼顧兩頭燒!

耍廢灶咖為此研發出適合全家大小享用的即食料理包,解決全職媽媽、職業婦女、上班族,或是外食族的煩腦!只需透過微波爐、電鍋、隔水加熱即可熱騰騰上桌,即使是廚藝新手也完全不用擔心!

耍廢灶咖即料理包好吃嗎?

耍廢灶咖所推出的古早味即料理包,皆使用台灣豬,並加入蒜、洋蔥、紅蔥酥、砂糖、白胡椒等天然食材製成。而高湯製作全程不添加一滴米酒、味精,或是人工添加物,是以大量蔬果熬煮而成!偷偷說接下來還有古早味蔬菜料理包的推出,真的讓人太期待啦!

此外,即料理包是使用的真空軟袋,是通過全球最大的測試與認證機構「Intertek全國公證」認證高溫耐熱140°C,加熱料理後也不用擔心!

耍廢灶咖古早味即料理包推薦TOP4

銷魂滷排骨

將帶骨大排先炸後滷,鎖住肉汁鮮甜,再加入祖傳三代的獨門秘方,以慢滷48小時入味,如果想要更豐盛,大家只要加顆半熟荷包蛋與燙青菜就是完美的一餐啦!

價格:NT $470/6片


金熬肉燥

嚴選肉質緊實、肥瘦適中的國產豬後腿肉,瘦肉佔比約95%,吃起來爽口少負擔!以慢火燉煮6小時,打造出媽媽的味道,細膩鹹香的滋味超下飯,不論是配飯或配麵都超適合!

價格:NT $570/3包


泰想奶奶的打拋豬

以高纖低熱量四季豆入菜,以泰式手法調味,豬瘦肉與肥肉比例 9:1,微辣涮嘴的滋味,讓人一不小心就吃完一碗飯,是一道老少皆宜的開胃菜!

售價:NT $660/3包


慢燉牛肉

使用香煎頂級牛肋條,再搭配大量蔬果及獨門特製沙茶熬出的高湯燉煮,吃得到滿滿的牛肉、蘿蔔、馬鈴薯和洋蔥,口感軟嫩,當作作湯品或主食都十分適合!

價格:NT $700/3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