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IKEA首度推出限時2個月「抹茶霜淇淋」!還有燕麥蛋糕、地瓜QQ球快手刀嚐鮮

呼叫全台廣大抹茶控!IKEA首度新口味「抹茶霜淇淋」、「抹茶燕麥蛋糕」超有季節氣息的甜點,必續怒吃一波。

Photo/IKEA

IKEA首度推出限時2個月「抹茶霜淇淋」!還有燕麥蛋糕、地瓜QQ球快手刀嚐鮮

抹茶控們放假、下班可以去IKEA走走!在時序進入5月之際,首度推出「抹茶霜淇淋」,搶眼色調、濃郁抹茶香氣,完全是春夏必吃甜品,必須把握時間吃一波!

每每推出新品都吸引不少吃貨、螞蟻人打卡朝聖的IKEA,這回再次端出話題新作!即日起至7/20登場的「抹茶霜淇淋」,使用零動物成分製作,濃郁抹茶香氣中帶有綠茶回甘口感,讓素食者也能品嚐清爽系冰品滋味。價格一樣維持20元,另外還有「抹茶燕麥蛋糕」,夾層有燕麥顆粒增添口感,配上綿密茶香蛋糕體,相信大人小孩都會愛上。

迎接夏季,新美食當然不只於此!兼具鮮脆與酸甜口感的「啤酒鮮蝦沙拉」,將嚴選白蝦淋上啤酒風味醬汁,是煩熱天氣中的涼爽選擇。選用同樣食材的「白蝦墨魚飯佐白酒醬」,將泰式香米墨魚飯淋上白酒醬,為鮮蝦及墨魚提鮮,口感香又Q。

嚐鮮甜點還有用在地子蕃薯與黃番薯製成的「地瓜QQ球」,雙色外型、飽滿內餡是嘴饞良伴!以及有著綿密鬆軟口感的「卡斯拉提蛋糕」,濃郁蛋奶香及印有IKEA字樣,別忘記「相機先食」洗版社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