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快訂位!母親節還能訂到的人氣餐廳懶人包公開,夜景法餐、牛排海鮮料理通通有

母親節餐廳訂好了嗎?如果還沒訂到的人快用inline 線上訂位,不論是米其林一星主廚料理、精緻法餐、原木燒烤牛排海鮮餐廳通通有,快手刀訂起來!
快訂位!母親節還能訂到的人氣餐廳懶人包公開,夜景法餐、牛排海鮮料理通通有

還能訂到的母親節餐廳推薦懶人包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至,媽媽含辛茹苦將孩子們拉拔長大,作為子女當然要讓媽媽好好享受女王級的待遇,除了要準備母親節蛋糕康乃馨花束外,當然少不了帶媽媽享用一頓美味的大餐慰勞她的辛苦!如果還沒訂到餐廳先別擔心,這裡推薦幾間用inline 線上訂位就能預約到的人氣餐廳,快點筆記起來吧!

2022母親節餐廳外帶推薦:


台北母親節餐廳《BeGood》米其林一星主廚林明健最新力作

剛開幕就引起熱議的《BeGood》,店面座落於寒舍最新精品酒店「寒居酒店」的二樓。主廚特別引進西班牙Josper 烤箱以直火炭烤的料理手法,讓肉品、海鮮、麵包、蔬菜都散發迷人的煙燻香氣。主菜選擇豐富,結合了地中海飲食風格等創意元素,絕對能讓收服媽媽的味蕾!


《BeGood》餐廳訂位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16號2樓
訂位電話:02-2564-3577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最後點餐:13:30
晚餐17:30~21:30
*最後點餐:20:30

《BeGood》線上訂位 / 線上訂餐

台北母親節餐廳《MiraWan》能欣賞絕美夜景的精緻法餐

《MiraWan》融合傳統與創新的職人手藝,創作出獨樹一幟的精緻料理。《MiraWan》菜單推薦大家可以點選「爐烤放山雞」,須前一天預訂。主廚嚴選肉質鮮嫩的台東小土雞。

先以香料鹽水醃製12小時,再放進冰箱把土雞表皮吹乾一個晚上後,再將特製的白蝦、培根雞肉慕斯,填入雞皮與雞胸之間。耗時三天的製程只為製作出最完美的法式烤雞!除了內用外,也可以線上訂餐外帶回家享用!

《MiraWan》餐廳訂位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7樓
訂位電話:02-2345-5222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
下午茶:15:00-17:00
晚餐:18:00-22:00

《MiraWan》線上訂位 / 線上訂餐 

台北母親節餐廳《Molino de Urdaniz渥達尼斯磨坊》

《Molino de Urdaniz渥達尼斯磨坊》連續兩年榮獲米其林一星殊榮的當代西班牙料理,隱身在台北市中心的慕舍酒店中,主廚David Yárnoz以精湛的料理技術將西班牙多元的料理文化與細緻的法國料理完美結合,更發揮創意,將美學融入餐點當中,打造出華麗又美味的味蕾饗宴,讓饕客們能夠獲得絕妙感官享受!


《Molino de Urdaniz渥達尼斯磨坊》餐廳訂位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1號GF
訂位電話:02-25006832
營業時間
早餐:07:00-10:00
下午茶:12:00-14:30
晚餐:18:00-22:00

《Molino de Urdaniz渥達尼斯磨坊》線上訂位 / 線上訂餐 


台北母親節餐廳《WILDWOOD》原木燒烤牛排海鮮餐廳

時髦雅緻的用餐空間,以原木燒烤料理的粗獷呈現出食材質樸的美味。店內開放式廚房燒烤的火焰,與木燒的煙燻香氣,帶給饕客們視覺、嗅覺及味覺疊加的用餐體驗!

除了內用外,外帶推薦點選「肉食滿貫四人套餐」,美國頂級乾式熟成 28日帶骨肋眼25 盎司,油脂豐富、口感富嚼勁,以原木燒烤後的煙燻香味讓人一吃就愛上;而「台灣九層塔青醬貝殼麵」融合九層塔及堅果,再搭配鹹香西班牙火腿、口感爽脆的四季豆,整體香氣濃郁、口感溫潤,絕對能滿足全家人的味蕾!

《WILDWOOD》餐廳訂位資訊

地址:台北信義新天地A9店-4F
訂位電話:02-2722-8886
午餐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113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30
晚餐營業時間
周日至周四173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周五至周六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WILDWOOD》inline 線上訂位 / 線上訂餐 

台中母親節餐廳《Chope Chope Eatery》創意新派南洋料理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母親節大餐嗎?不妨來試試由米其林二星餐廳JL Studio主廚 Jimmy的創意料理!《Chope Chope Eatery》菜單除了有多款新加坡菜外,在餐點中融入了南洋元素,像是蝦醬雞翅、摩卡排骨與自製的印度烙餅等,打造顛覆味蕾想像的新派南洋料理!


推薦大家可以點選白胡椒豬肚湯,濃郁的白胡椒辛香,揉和酸菜鹹香,暖胃又暖心;海鮮炒粿條入口感受寬厚軟 Q 的粿條, 搭配臘腸及蝦仁,香氣撲鼻,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Chope Chope Eatery》餐廳訂位資訊

地址:台中市惠來路二段101號
訂位電話:0422514068
營業時間:11:30至 23:00

《Chope Chope Eatery》 inline 線上訂位 / 線上訂餐 

台中母親節餐廳《DEW-chef's wine and gourmet露餐廳》最神秘的預約制餐廳

《DEW-chef's wine and gourmet露餐廳》堪稱台中最神秘的預約制餐廳,提供當代歐陸創意料理,旅程為餐點靈感的來源,非傳統之實驗性廚房!

在新展開的DEW 的「邊走邊吃 法蘭克福 Menu ¾」餐飲形式中,就像是讓饕客們透過主廚的視角感知世界,參與主廚卸下圍裙回歸日常後,再次踏上靈感採擷的感官之旅,打造餐桌上的藝術饗宴!

 

《DEW-chef's wine and gourmet露餐廳》餐廳訂位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1026號
訂位電話:0989990133
營業時間:18:00至 23:30

《DEW-chef's wine and gourmet露餐廳》inline 線上訂位 / 線上訂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