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要來擄獲杏仁控啦!人氣「杏花雨露」回歸上市,綿密杏仁凍一喝上癮

杏仁控的口福來了!《萬波島嶼紅茶》人氣口味「杏花雨露」回歸上市,綿密的口感這次可不能錯過!

Photo / 萬波

《萬波》要來擄獲杏仁控啦!人氣「杏花雨露」回歸上市,綿密杏仁凍一喝上癮

2020年首登場的「杏花雨露」開賣後大受好評,《萬波》在今年終於把這款人氣飲品請回來,想必能再度擄獲杏仁狂粉的心。

這款「杏花雨露」的杏仁凍以手工熬煮,入口綿密軟嫩,有著濃郁的杏仁香氣,搭上木柵四季春和天然冬瓜茶調配,更顯得清香甘甜。

除了「杏花雨露」回歸,也同步推出新口味「珍杏七水仔」,將手工杏仁凍、Q彈小珍珠混搭,並倒入台灣在地的冬片茶,如果是咀嚼愛好者可以選擇這杯。

《萬波》「杏花雨露」、「珍杏七水仔」將於5月13日在全台萬波門市與線上點餐、外送平台(你訂、Uber Eats、foodpanda)同步發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