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Hotties Fried Chicken炸雞台灣菜單推薦!與美國同步、6種辣度任你選

美國人氣炸雞《Hotties Fried Chicken》台灣也能吃到!6種地獄辣度、8種獨創醬料任你選,還有推出外送服務,直接把道地美式辣炸雞送到家!

Photo/HOTTIES 美式辣炸雞

Hotties Fried Chicken炸雞台灣菜單推薦!與美國同步、6種辣度任你選

美國《Hotties Fried Chicken美式辣炸雞》好吃嗎?

來自美國南加州超人氣的美式辣炸雞品牌《Hotties Fried Chicken》台灣也能吃到!秉持美式道地吃法,可以依照饕客的喜好自由選擇辣度,酥脆的炸雞還能搭配各式特製沾醬,越吃越涮嘴!

除了台北、桃園有實體店面外,《Hotties》炸雞也有提供外送服務,讓大家在家就能吃到與美國同步的美味炸雞啦!

  • HOTTIES美式辣炸雞台北店
    HOTTIES美式辣炸雞台北店
  • HOTTIES美式辣炸雞台灣分店
    HOTTIES美式辣炸雞台灣分店


美式辣炸雞《Hotties Fried Chicken》台灣菜單推薦

HOTTIES美式辣爹炸雞可頌

《Hotties Fried Chicken》台灣菜單推薦最新的平日午間限定!以炸雞胸沾裹獨特醬料搭配生菜、酸黃瓜及番茄,在加入超罪惡的熔岩起士,每一口都讓人超滿足!

HOTTIES美式辣炸雞

嚴選肉質鮮甜的雞胸肉炸之金黃酥脆,在香酥的外皮撒上特調辣粉末,一共有6種不同辣度,從不辣的香蒜椒鹽、小辣的匈牙利紅椒粉、中辣的卡宴辣椒,一路到地獄辣度的死神辣椒,大家可以依照喜好選擇!

此外,還有HOTTIES獨家研發的8款美式獨創沾醬,包含辣爹特調醬、蜂蜜芥末醬、煙燻杏桃酸甜醬、牧場沙拉醬、是拉差美乃滋、糖醋蜜梅醬,還有隱藏版的哈班納諾芒果辣醬、辣根美乃滋,多種滋味碰撞出全新火花,炸雞控們準備開吃了嗎?

而HOTTIES美式辣炸雞也有四款套餐選擇,皆會附上軟性飲品、醃製酸黃瓜以及「肯瓊波浪薯條」,覆蓋上鹹香的切達起司,與手工炒至焦糖化的洋蔥,再淋上招牌辣爹特調醬料,絕對是聚餐派位的首選推薦!

HOTTIES炸雞胸條

「炸雞胸條」也是招牌必吃的商品,可以自由選擇辣度、沾醬,香嫩多汁,越吃越涮嘴!

 

HOTTIES美式辣爹炸雞堡

此外,想要更飽足的人可以試試「美式辣爹炸雞堡」,特選鬆軟漢堡麵包,再夾入自選辣度的整塊辣炸雞、酸甜的涼拌捲生菜沙拉,香辣又開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HOTTIES辣妹炸雞墨西哥捲

捲皮Q彈輕薄,搭配豐富內餡,吃起來清爽不膩口,提供與眾不同的輕盈選擇!



Hotties Fried Chicken 台灣店面&訂位外送電話

HOTTIES 美式辣炸雞 台北大安店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am-9:30pm
外送時間:週一到週日 12:00pm-8:30pm
電話:02-2776-99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

HOTTIES 美式辣炸雞 桃園統領店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am-8:30pm(週五和週六延長至9:30pm)
外送時間:週一到週日 12:00pm-7:30pm(週五和週六延長至8:30pm)
電話:03-332-1480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61號8樓(桃園統領廣場內)

HOTTIES美式辣炸雞台灣菜單完整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