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夢卡朵推全新限定芒果蛋糕、甜點!以調酒概念打造新食感體驗

mon gâteau夢卡朵甜點的芒果季開跑!以香甜的愛文芒果為主軸,推出全新3款季節限定甜點,還可以直接宅配到家,芒果控準備好嚐鮮一波啦!

Photo/mon gâteau夢卡朵

夢卡朵推全新限定芒果蛋糕、甜點!以調酒概念打造新食感體驗

mon gâteau夢卡朵芒果蛋糕&甜點季節限定開賣

迎接初夏到來,又到了可以大啖芒果的季節啦!mon gâteau夢卡朵台灣在地的愛文芒果推出3款新甜點,與日本同步流行,以調酒概念入甜點,打造味蕾的新食感體驗!除了自取外,在雙北地區也可以選擇宅配到家,讓大家在家也能享用到最著時的芒果甜點啦!

mon gâteau夢卡朵-初夏芒果夏洛特

在日本烘焙界喜愛以調酒的概念融入甜點,除了一般常見的君度橙酒、蘭姆酒外,善用各種利口酒,以酒來增添甜點的香氣與深度!mon gâteau夢卡朵推出全新的「初夏芒果夏洛特」是以法國傳統甜點為發想製成!

內餡以兩層柔軟的戚風蛋糕包裹著香甜的芒果柳橙慕斯,並以義大利知名利口酒—金巴利 (Campari) 酒的苦味更凸顯芒果的香氣與鮮甜,讓整體更具有層次!而外層以香酥的手指餅乾圍邊,蛋糕表面再以新鮮愛文芒果鋪滿,豐富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夢卡朵-初夏芒果夏洛特宅配&多少錢

價格:780元/6吋(雙北區域限定)      

 

mon gâteau夢卡朵-愛文芒果波士頓

芒果波士頓派是以香草蛋糕體為主體,中間夾入清爽的日本中澤乳霜與愛文芒果,上層鋪上以進口芒果果泥、動物鮮奶油製成的芒果慕斯。入口感受爽口酸甜,整體口感輕盈不膩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夢卡朵-愛文芒果波士頓派宅配&多少錢

價格:550元/6吋(雙北區域限定)      

 

mon gâteau夢卡朵-愛文芒果生乳捲

採用當季新鮮的愛文芒果製成!外層的湯種蛋糕體濕潤且具有彈性,而內餡是以日本中澤乳霜打發後,再加入三排滿滿的愛文芒果果肉,帶有濃濃的奶香與鮮甜的芒果滋味,絕對是夏季必吃的甜點之一!

夢卡朵-愛文芒果生乳捲宅配&多少錢

價格:550元(雙北區域限定)


夢卡朵宅配芒果季甜點

三款初夏芒果季甜點由於內含不耐凍芒果且部分容易傾倒,因此僅限雙北宅配或自取,當週下訂後,最快隔週週四~週五出貨。詳情請洽mon gâteau夢卡朵官網。

mon gâteau夢卡朵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