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亞尼克生乳捲人氣必吃TOP9!限量紅豆牛奶、芒果荔枝你吃過了嗎?

亞尼克生乳捲人氣必吃推薦TOP9公開!全新「第121款」芒果荔枝生乳捲、限量紅豆牛奶生乳捲、芋泥生乳捲甜點控們都吃過了嗎?沒想到老饕們最愛的生乳捲口味其實是它!

Photo/亞尼克

亞尼克生乳捲人氣必吃TOP9!限量紅豆牛奶、芒果荔枝你吃過了嗎?

亞尼克生乳捲人氣必吃推薦TOP9

說到亞尼克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招牌生乳捲!從2013年至今,創下超過1200萬條的驚人紀錄,換算可疊超過4200座的101!亞尼克生乳捲口味也推陳出新,時常帶給大家驚喜,一起來看看亞尼克生乳捲人氣必吃推薦TOP9吧!


亞尼克生乳捲人氣必吃推薦-原味生乳捲

冠軍當然就是原味生乳捲啦!北海道奶霜入口即化的輕盈口感,再搭配柔軟Q彈的蛋糕,簡單即是經典不敗的美味!

原味生乳捲多少錢

價格:NT$380元
購買地點:亞尼克門市、官網宅配


亞尼克生乳捲人氣必吃推薦-芒果荔枝生乳捲(季節限定)

喜愛嚐鮮的人一定要試試!全新「第121款」芒果荔枝生乳捲,在招牌的蛋糕捲中捲入了雙餡,北海道奶霜融合了濃郁芒果香氣,再搭配「吃得到荔枝果肉」的清爽荔枝果凍,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芒果荔枝生乳捲多少錢

價格:NT$525元
購買地點:亞尼克門市、官網宅配


亞尼克生乳捲人氣必吃推薦-紅豆牛奶生乳捲 (YTM限定)

期間限定販售,要吃要快啊!嚴選屏東萬丹紅豆,以長時間熬煮後打造綿密卻又保有紅豆顆粒得口感,再搭配北海道奶霜、Q 彈柔軟的蛋糕,入口感受紅豆甘甜的療癒口感!

 

紅豆牛奶生乳捲多少錢

價格:NT$465元 <奶蛋素>
購買地點:YTM限定口味銷售至2022/5/30


亞尼克生乳捲人氣必吃推薦-新鮮芒果生乳捲(季節限定)

嚴選「在欉黃」愛文芒果製成,捲入一整顆香甜的新鮮芒果,結合清爽的北海道奶霜,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芒果香!

 

新鮮芒果生乳捲多少錢

價格:NT$565元
購買地點:亞尼克門市、官網宅配


亞尼克生乳捲人氣必吃推薦--鮮芋奶霜(芋泥生乳捲)

這款是小編的私心推薦!夾入帶有豐厚香氣的檳榔心芋泥,每一口都是滿滿芋泥滋味,絕對是芋頭控必吃首選推薦!

鮮芋奶霜(芋泥生乳捲)多少錢

價格:NT$420元
購買地點:亞尼克門市限定販售


亞尼克生乳捲人氣必吃推薦-茶拿鐵布丁生乳捲

使用茶香分明甘甜的阿薩姆紅茶搭配北海道奶霜,再加入滑嫩布丁,多層次的香氣與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茶拿鐵布丁生乳捲多少錢

價格:NT$420元
購買地點:官網限定宅配


亞尼克生乳捲人氣必吃推薦-嫩布丁生乳捲

乳香豐腴的北海道奶霜佐滑嫩布丁與Q彈蛋糕,甜而不膩的多層次口感,布丁控們不能錯過啊!

嫩布丁生乳捲多少錢

價格:NT$420元
購買地點:亞尼克門市限定販售


亞尼克生乳捲人氣必吃推薦-靜岡抹茶蕨餅生乳捲

加入日本靜岡抹茶、日式蕨餅,交織出多重口感,濃郁的抹茶香擴散在口中,最適合搭配茶飲一起享用啦!

靜岡抹茶蕨餅生乳捲多少錢

價格:NT$465元
購買地點:亞尼克門市、官網宅配


亞尼克生乳捲人氣必吃推薦-厚。巧克力生乳捲

法國OPERA歌劇頂級可可粉、嚴選比利時嘉麗寶70.5%黑巧克力、100%北海道奶霜,費工耗時調溫打造的純手製巧克力口感醇滑濃郁,呈現光滑脆口的質地,再以巧克力刮屑拌入巧克力奶霜,多重的巧克力交織出極致濃郁的風味!

厚。巧克力生乳捲多少錢

價格:NT$485元

亞尼克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