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台限量!金門酒廠「松鶴遐齡」70週年紀念酒只有這裡賣

70年一遇雋永級高粱!金門酒廠「松鶴遐齡」瓷瓶限量上市,長達20年推出不到5款,珍稀風味極具收藏紀念價值,各位酒客、藏家快把握先機買起來!

Photo/金門酒廠

全台限量!金門酒廠「松鶴遐齡」70週年紀念酒只有這裡賣

金門酒廠獨特之處?

金門酒廠旗下的「金城」酒廠,前身為國共戰爭時期九龍江酒廠,在饕客間口耳相傳:「金城酒香、冠絕全台」其源與金城酒廠採用古法紅磚發酵池息息相關!

以多孔隙的紅磚老窖池釀造,滋生出豐富的微量元素、風味物質,再以低溫控管的窖池中,逐漸形塑獨特的酯類香氣,被不少酒國豪傑稱之為道地的「金門香」!

金門酒廠「松鶴遐齡」建廠70週年紀念酒限量上市

金門酒廠調酒師傳承白酒的靈魂「甘、冽、醇、順」,掌握黃金比例,擷取精華原漿酒心,淬鍊出純正金門香型!搭配外型猶如抱月瓶的瓷瓶之王松鶴遐齡瓶裝,瓶身圓潤飽滿、如意雙耳曲折有致,瓷瓶一面彩繪一雙仙鶴立於蒼松之下,題字「松鶴遐齡」松為長青之樹鶴為千齡之禽,有著春秋不老、延年益壽之寓意。

另一面以正紅草書寫「壽」字,加以金門酒廠70週年限定「龍躍70」形象圖騰,將象徵金門酒廠的龍意象!一瓶集金門酒廠70年造酒工藝之大成,金門酒廠真正純釀100%單一金城廠原漿酒,珍稀風味極致限量!由內而外製作工藝極其講究,堪稱可收藏亦可品飲之藝術瑰釀之作!

金門酒廠松鶴遐齡建廠70週年紀念酒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3950
預購時間:2022年5月16日
預購地點:全台7-11開放預購
預計上市時間:2022年6月中旬上市
限量6000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