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麥當勞「森永牛奶糖冰炫風」回來了!人氣漢堡麥香魚首度早餐時段開賣

準備好開吃冰炫風啦!麥當勞今年再度與森永牛奶糖合作,人氣「森永牛奶糖冰炫風」要在6月正式限時回歸!

Photo / 麥當勞

麥當勞「森永牛奶糖冰炫風」回來了!人氣漢堡麥香魚首度早餐時段開賣

身為螞蟻人最愛口味之一,麥當勞「森永牛奶糖冰炫風」又要搶攻甜點版面了,以滑順香醇奶香冰淇淋為基底,淋上濃郁焦糖香氣的森永牛奶糖醬,再加上卡滋餅乾脆片,熱量都先放一邊,將從6月1日至8月16日限期供應。

此外,人氣經典漢堡「麥香魚」也宣佈將首度於早餐時段開賣,採用新鮮漢堡麵包,以魚蒸箱蒸熱,也是麥當勞漢堡產品中唯一用「蒸」的麵包,圓潤飽滿的外觀,甚至被稱為是麥當勞高顏質擔當。

「麥香魚」將從6月1日至7月5日早餐時段限期開賣,同步供應「雙層麥香魚」,早餐供應時間為上午5:00至上午10:30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