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拉亞漢堡X卡娜赫拉推集點活動!吃早餐免費送兔兔、P助限量贈品

拉亞漢堡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推出限定集點活動啦!除了限量贈品外,連飲料杯、漢堡袋通通變成可愛的兔兔與P助,還有隱藏版主題包裝等著大家來蒐集!

Photo/拉亞漢堡

拉亞漢堡X卡娜赫拉推集點活動!吃早餐免費送兔兔、P助限量贈品

拉亞漢堡X卡娜赫拉推出「夏日食光集點GO」活動

今年迎向20周年的拉亞漢堡早午餐,與超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攜手慶祝,祭出吃早餐集點免費換「卡娜赫拉獨家設計保溫袋」,可愛兼具實用性,當便當袋或是外出野餐都超適合!

拉亞漢堡X卡娜赫拉隱藏版主題包裝

除了獨家的卡娜赫拉保溫袋外,為了歡慶20周年,餐點、飲品的包裝也變成了可愛的P助與粉紅兔兔啦!有多種限定圖案,還有歡慶拉亞周年的吹漢堡蛋糕蠟燭與虎年專屬圖案,讓大家的早餐時光也能被療癒!

拉亞漢堡外送限定套餐(foodpanda、UberEats)

在疫情影響下,除了到店內購買外,拉亞漢堡也有APP線上點餐到店取餐免等待,在也將在5/31起於兩大外送平台推出限定套餐,點購外送平台限量套餐就有可愛的保溫袋直接幫大家送到家,在家也能好好享受美味早餐與限量贈品啦!

拉亞漢堡x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集點GO! 活動詳細辦法

活動時間:2022/5/16(一)至2022/6/26(日)
至全台拉亞漢堡活動門市消費滿80元,可獲得1點
集滿12點,即可免費兌換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保溫袋乙個 (限量/隨機出貨不挑款)
※部分未參加門市詳見拉亞漢堡官網公告


拉亞漢堡x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外送限量套餐

上市期間:2022/5/31(二)至2022/6/24(五)
活動平台:foodpanda、UberEats
套餐內容:單人及雙人套餐附贈保溫袋乙個(餐點內容將於開賣日於平台曝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