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漢堡王推花生香菜漢堡與聖代!超狂香菜刈包烤牛堡,敢挑戰嗎?

香菜變漢堡?漢堡王把讓人又愛又恨的「香菜」變成餐點啦!一口氣推出花生香菜刈包烤牛堡、香菜聖代,大家敢挑戰嗎?

Photo/漢堡王

漢堡王推花生香菜漢堡與聖代!超狂香菜刈包烤牛堡,敢挑戰嗎?

漢堡王把香菜變漢堡、聖代啦!

漢堡王又來挑戰大家的味蕾極限啦!繼屏東限定的紅豆漢堡後,這次居然加入了台味十足的食材「香菜」,靈感來自刈包與潤餅冰淇淋,期間限定限量販售,各位香菜控準備好開吃了嗎?

漢堡王花生香菜刈包烤牛堡 好吃嗎?

美式漢堡搖身一變變成道地台式風味,加入顆粒口感的花生醬,再撒上花生糖粉,加入靈魂角色「香菜」,並夾入經典美式火烤牛肉排,鹹甜交織出新風味,準備挑戰老饕味蕾!

漢堡王花生香菜刈包烤牛堡價格

單點99元,套餐價109元


漢堡王花生香菜聖代 好吃嗎?

在香濃的香草聖代上,撒上香氣四溢的古早味花生糖粉,最後再放上香菜點綴,更增添整體香氣。綿密細緻、口感香濃,鹹鹹甜甜的好滋味!獵奇新口味肯定讓你難忘。

漢堡王古早味花生香菜聖代多少錢

販售期間自6月7日起開賣至6月13日

套餐加購價49元,單點59元,臨櫃嘗鮮價39元

漢堡王紅心芭樂氣泡飲

除了超狂的香菜漢堡外,也有推出超消暑的「 紅心芭樂氣泡飲」土芭樂芬芳香氣及滋味,搭配青蘋果丁特有的回甘酸味與7-up,在微酸與甜蜜之間達到消暑清新的平衡,就像戀愛時的心情。

販售期間自6月7日起開賣,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套餐加購價59元,單點65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