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2芒果手搖飲料必喝推薦!1000cc芒果冰沙、楊枝甘露一次喝

芒果控快筆記!絕對不能錯過的2022芒果手搖飲料店必喝推薦懶人包公開!不論是消暑聖品「愛文芒果冰沙」或口感豐富的「楊枝甘露」,還是清爽系芒果茶飲,通通喝得到!

Photo/大苑子、麻古茶坊、茶湯會

2022芒果手搖飲料必喝推薦!1000cc芒果冰沙、楊枝甘露一次喝

2022芒果手搖飲料必喝推薦

每年4月下旬開始正式進入芒果盛產季節,除了享用各式各樣的宅配芒果蛋糕、甜點外,當然要來杯超消暑的芒果手搖飲料啦!將黃澄澄的鮮甜芒果現打成冰沙,或是搭配茶飲中,就是炎炎夏日中最佳的消暑解方,一起來看看2022芒果手搖飲料店必喝推薦吧!

2022芒果手搖飲料店推薦-大苑子

大苑子-1000 c.c.愛文芒果冰沙

大苑子推出史上最大杯1000 c.c.的愛文芒果冰沙,讓芒果控們喝好喝滿!嚴選最著時的在欉紅芒果,一整杯加入滿滿新鮮的愛文芒果,沁涼口感與香甜的芒果果肉,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啊!

大苑子 愛文芒果冰沙多少錢
價格:90元(M) / 120元(L)


大苑子-愛文芒果冰沙DoubleDouble

芒果控敲碗一年的愛文芒果冰沙DoubleDouble來啦!嚴選屏東枋山枋寮、台南玉井和南化的愛文芒果製成,一口冰沙一口芒果丁,宛如在享用一整碗芒果冰!

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L)多少錢
價格NT$:170元


大苑子-愛文翡翠Double

加入2倍的芒果果肉,再搭配清爽的翡翠,更能凸顯出芒果的香甜滋味,喜愛清爽系飲品的人一定要試試「愛文翡翠Double」!

愛文翡翠Double多少錢

價格NT$:100元

大苑子菜單推薦:


2022芒果手搖飲料店推薦-麻古茶坊

麻古茶坊-楊枝甘露2.0

翻玩港式經典國民甜品,在2019年一推出就爆紅,成為許多芒果控必喝的手搖飲之一!讓芒果控心心念念的「楊枝甘露2.0」終於回來了!基底鋪上麻古自製綠茶凍,將整顆愛文芒果現打成碎冰沙,再以溫順圓潤的特調椰奶包裹酸甜葡萄柚果粒,層層堆疊出多層次的酸甜口感!

麻古茶坊 楊枝甘露2.0多少錢
價格:NT$75元(南部)/ 價格:NT$80元(中、北部)
開賣日期:2022/05/14起麻古茶坊全台門市開賣


麻古茶坊-芒果果粒波波

新品「芒果果粒波波」將整顆鮮嫩的愛文芒果現打成綿密冰沙,再搭配自製綠茶凍與Q彈爽脆寒天,想要消暑解熱就來一杯芒果果粒波波冰沙吧!

麻古茶坊 芒果果粒波波 多少錢
價格:NT$75元(南部)/ 價格:NT$80元(中、北部)


麻古茶坊-芝芝芒果果粒

除了楊枝甘露2.0回歸外,芝芝芒果果粒也回來啦!底層加入嫩Q的綠茶凍與滿滿新鮮芒果果粒,現打的香甜愛文芒果冰沙搭配以紐西蘭起司與喜馬拉雅山海鹽製成的厚厚「濃郁芝芝」,感受鹹甜交織、綿密滑順的療癒風味!

 

麻古茶坊芝芝芒果果粒 多少錢
價格:NT$ 90元(南部)/ NT$ 95元(中、北部)
開賣日期:2022/05/14起麻古茶坊全台門市開賣

麻古茶坊菜單夏季必喝推薦:


2022芒果手搖飲料店推薦-茶湯會

茶湯會-愛玉芒果綠/青

將愛文芒果熬製成鮮甜果泥,帶有濃郁的芒果香氣、金黃果肉的誘人色澤,搭配茉香綠茶,品嚐起來清新爽口!

愛玉芒果綠/青 多少錢
價格:NT$65 (北區)/ NT$60 (中區、南區)


茶湯會-愛玉芒果拿鐵

也可以選擇加入香純牛奶的愛玉芒果拿鐵,別有一番風味!

愛玉芒果拿鐵多少錢
價格:NT$70 (中區、南區) $75 (北區)

茶湯會菜單夏季必喝推薦:


2022芒果手搖飲料店推薦-研果室

研果室-芒果酸乳脆波波

首次加入高纖維低熱量、卡路里低的「寒天晶球脆波波」,喝起來更有飽足感,再搭配特製的檸檬牛乳,讓芒果冰沙更增添檸檬清香,這杯很適合想喝飲料又怕太甜膩的人!

芒果酸乳脆波波價格:$70(M)

研果室-芝芝芒果小丸子

新鮮現打的愛文芒果冰沙,搭配招牌糯米小丸子、西米露,再鋪上一層濃醇的芝士奶蓋,入口還能喝到芒果丁,絕對是今夏必喝的消暑飲品!

芝芝芒果小丸子價格:$70(M)

研果室-楊枝甘露

以港式甜點楊枝甘露為發想,將西米露、濃醇椰奶、酸甜的紅葡萄柚完美結合,再倒入現打新鮮愛文芒果冰沙,撒上現切新鮮的芒果丁,宛如在享用甜品般的享受!

楊枝甘露價格:$70(M)

研果室門市資訊

延伸閱讀


發發The Far Far Farm-好芒優格

以雪比生優格為基底,加入屏東枋山嚴選的愛文芒果,酸甜風味結合冰沙般的綿密口感,喝一口暑氣全消!

價格:NT$95


發發The Far Far Farm-粒粒芒芒青茶

以清香回甘的翡翠高山青茶為基底,在加入現切的愛文芒果丁更增添口感與香氣,茶香與果香完美結合,清爽不甜膩!

價格:NT$75(M)/85(L)



發發The Far Far Farm-芒芒然Q凍鮮奶

香甜的愛文芒果搭配台農崙背鮮乳,再加入手工鮮奶Q凍更增添整體風味與口感,每一口都是療癒的幸福感!

發發-芒芒然Q凍鮮奶
發發-芒芒然Q凍鮮奶

售價NT$95

發發The Far Far Farm 訂購電話&店面資訊

發發伊通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75號(松江南京站,六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0:00;週六至週日11:00~19:00
訂購電話:02-2507-5633

發發港墘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5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9:00;週六至週日11:00~18:00
訂購電話:02-8751-6670

發發The Far Far Farm 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