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嵜本SAKImoto Bakery》推出玩具總動員聯名新口味!還有三眼怪、巴斯光年超萌包裝

《嵜本SAKImoto Bakery》全新和玩具總動員聯名啦!打造新口味「宇治抹茶紅豆生吐司」,還有超可愛巴斯光年與三眼怪禮盒包裝!

Photo / 嵜本SAKImoto Bakery

《嵜本SAKImoto Bakery》推出玩具總動員聯名新口味!還有三眼怪、巴斯光年超萌包裝

人氣生吐司《嵜本SAKImoto Bakery》再出新招,這回找上玩具總動員合作,推出限量新口味「宇治抹茶紅豆生吐司」,使用日本首席茶匠  森田治秀監製修的正統京都宇治抹茶,搭配上日本進口的北海道蜜紅豆,微苦的抹茶香與香甜紅豆完美結合,絕對是各位的早餐點心新選擇。

這次更特別打造巴斯光年、三眼怪禮盒包裝,還能在吐司上看到對應角色的烙印,單片宇治抹茶紅豆生吐司的鋁箔包裝,也分別搭配5種動畫角色,此外,預計接下來也將推出玩具總動員限量悠遊卡,預購日期請鎖定 SAKImoto Bakery 官方網站。

《嵜本SAKImoto Bakery》X 玩具總動員「宇治抹茶紅豆生吐司」將於 6/10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