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金色三麥荔枝啤酒限量開賣!增量級玉荷包釀造,清甜又消暑

金色三麥夏日必喝的荔枝啤酒開賣啦!SUNMAI嚴選荔枝中的貴族「玉荷包」釀造,在啤酒中神還原荔枝的滋味,打造出貴妃級的奢侈享受,最適合日常小酌微醺啦!

Photo/SUNMAI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荔枝啤酒限量開賣!增量級玉荷包釀造,清甜又消暑

SUNMAI金色三麥2款荔枝啤酒限量開賣

隨著夏天步步逼近,家裡當然少不了消暑又解壓的啤酒啦!繼經典不敗的蜂蜜啤酒之後,金色三麥夏季必喝的荔枝啤酒開賣啦!嚴選初夏最具代表性的水果「玉荷包荔枝」釀出超療癒的「俏荔貴妃啤酒」、「美荔貴妃啤酒」,4.5%的低酒精度,恰到好處的微醺最適合結束工作,回家泡澡後來一杯!

金色三麥-俏荔貴妃啤酒

釀出荔枝雙層次,帶有自然果韻和清爽氣泡感,替大家帶走一天的疲憊,讓你滿血回歸!

價格:NT$125
購買地點:2022/6/1於全家便利商店、家樂福開賣
2022/6/10起於全聯福利中心上架,同時也將在大潤發、微風超市陸續開賣

金色三麥-美荔貴妃啤酒

為了充分展現荔枝風味,SUNMAI金色三麥透過國際級的釀造工藝,經過多次調整,打造出完整還原了玉荷包的甜美、香氣、驚喜口感!輕甜不膩口的風味,帶來清涼暢快的治癒感受!

開賣日期:2022/6/15
價格:NT$125
購買地點:全台7-11限定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