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沖繩櫻花變生啤酒!Orion奧利恩加碼推台灣專屬春限定罐

Orion櫻花生啤酒來了!Orion奧利恩啤酒加入沖繩琉球緋寒櫻釀造,每一口都是滿滿櫻花香氣,更加碼推出台灣專屬春限定罐超夢幻瓶身,絕對是賞櫻微醺時刻的首選推薦!

Photo/Orion

沖繩櫻花變生啤酒!Orion奧利恩加碼推台灣專屬春限定罐

Orion奧利恩把沖繩賞櫻勝地「名護中央公園」美景帶入台灣

Orion奧利恩啤酒工廠位在沖繩本島,與沖繩賞櫻勝地「名護中央公園」僅開車一分鐘的距離,而在公園中有綿延約兩公里的琉球緋寒櫻步道,是沖繩最大規模的賞櫻景點,更獲得「櫻花名勝100選」的殊榮!而Orion奧利恩生啤酒希望能將沖繩春季櫻花盛開的風景帶入台灣,推出2022超夢幻的Orion櫻花生啤酒!

沖繩Orion奧利恩櫻花生啤酒–春限定罐

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以櫻花開啟沖繩與台灣的春天,而櫻花啤酒的原料皆來自於沖繩在地,沖繩特有的「琉球緋寒櫻」乾燥花瓣,與伊江島產大麥、稻米及山原淨水巧妙融合釀造而成。

打造出夢幻的嫣紅色澤,帶有馥郁口感,而尾韻伴隨淡雅的櫻花香氣,彷彿置身在沖繩賞櫻勝地中!

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更加碼推出了台灣專屬春限定罐,琉球緋寒櫻桃紅色的花瓣飄落於罐身,夢幻指數爆表,絕對是賞櫻必備首選!

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春限定罐價格資訊

Orion櫻花啤酒原價

價格:$89(500 ml鋁罐)/ $339(350ml鋁罐6入組)

原料:麥芽、啤酒花、大麥、乾燥櫻花

酒精濃度:5% ABV

Orion櫻花啤酒購買地點

7-11、全家-500 ml 鋁罐

家樂福、家樂福便利購超市、大潤發-350ml鋁罐6入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