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杉SHAN》沙拉界的愛馬仕推法式涼麵!讓低GI飲食也可以很好吃

被譽為沙拉界的愛馬仕《杉SHAN》菜單推出新品法式涼麵啦!首創天使麵取代傳統油麵,膳食纖維多四倍!低油鹽調味的舒肥主食,讓低GI飲食不只美味更充滿儀式感!

Photo/杉SHAN

《杉SHAN》沙拉界的愛馬仕推法式涼麵!讓低GI飲食也可以很好吃

《杉SHAN》菜單推出新品「法式涼麵」

「HUN餐飲集團」旗下沙拉餐盒品牌《杉SHAN》,打破傳統對於健康餐盒水煮無味的印象,以低油鹽烹調,再搭配精緻細膩的豐富菜色,讓健康餐盒也能很時髦,更被網友譽為「沙拉界的愛馬仕」!

這次推出全新的法式涼麵,以首創的「天使冷麵」為主角,搭配法式舒肥主食,顏值爆表,絕對是夏季高溫,食慾不振的新選擇!


杉法式涼麵 好吃嗎?

炎炎夏日清爽系涼麵是許多人的最愛,而一般市售涼麵多半加入傳統油麵,讓整份涼麵變成高澱粉質、高熱量。而「杉法式涼麵」迥異於傳統涼麵僅有麵條、醬汁與少許蔬菜的做法,其麵體嚴選義大利進口100%杜蘭小麥粉製做的天使麵,其膳食纖維含量高於傳統麵條的四倍!

未精緻的杜蘭小麥呈現出天然微黃的色澤,燙煮至剛好的熟度再拌入初榨義大利橄欖油,風味清爽、口感細緻Q彈。「杉法式涼麵」選用法式舒肥主食作為搭配,以法式烹調手法,採低油低鹽調味打造新低溫舒肥料理。再放上色彩繽紛的四色蔬果像是洋蔥紫、小黃瓜、番茄、鳳梨,主食則是選用杉的明星商品蔥油舒肥雞胸肉絲,視覺與味蕾一次滿足!

此外,主廚精心研發出的調醬料有「堅果胡麻醬」和「柚香胡椒醬」兩種選擇。其中「堅果胡麻醬」日式胡麻醬: 是以日式經典口味改良,入口帶有濃郁胡麻味尾韻伴隨烘烤堅果香,口感甜潤不論大人、小孩都會愛;而「柚香胡椒醬」則加入帶有果香的柑橘調製,風味清爽、無負擔!

大家也可以另外搭配「杉SHAN法式鹼性氣泡水」,是品牌特地與全台唯一的鹼性氣泡水廠合作,其水源來自雪山山脈,並特選高標準食品級二氧化碳,採專利飽和式充填技術,以確保氣泡的高持久度與綿密細緻度。而製程無電解也不含氯,喝起來爽口解膩,喜愛氣泡水的人可以嚐鮮一波!


杉法式涼麵多少錢

價格:NT$130

杉SHAN門店資訊

杉SHAN 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55號
訂購電話:(04)2325-8800
營業時間:11:00~16:00、17:00~20:00


杉SHAN 台北松山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11號之1
訂購電話:(02)2748-8555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19:30


杉SHAN官方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