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味蕾重遊日本!台南晶英酒店ROBIN'S鐵板燒端夏季菜單,鮮味鰻魚、海膽、生蠔喚起美好回憶

南部饕客必吃!台南晶英酒店館內的「ROBIN’S日風和食鐵板燒」換上夏季新菜單,頂級食材搭配道地料理方式與擺盤,帶領味蕾重溫日本美好。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台南晶英酒店

味蕾重遊日本!台南晶英酒店ROBIN'S鐵板燒端夏季菜單,鮮味鰻魚、海膽、生蠔喚起美好回憶

南台灣的吃貨們有福了!台南首屈一指的五星級酒店台南晶英酒店推出令人能一解思念日本情的美味饗宴,採用高級食材、道地料理手法,搭配招牌牛排主餐,為聚餐、約會等重要日子再添難忘回憶。

位於飯店一樓的「ROBIN’S牛排館」,以紅磚牆、拱門意象重現台南古蹟情懷,而其中的「ROBIN’S日風和食鐵板燒」則考究日本鐵板燒文化,遵循著傳統上菜順序,嚴選當令食材搭配質感精緻擺盤,端出一道道富含和食美學靈魂的頂級佳餚。

迎接熱情暑假到來,現在換上夏季套餐新菜單,開胃前菜便能一嚐日本海膽、東港鰻魚、鮪魚在口將中交織出美好序曲;第二道的「椀物」用大蒜、蜆、清酒熬煮,享用來自澎湖的龍膽石斑外,還加入消暑的仙草,為視覺、味覺創造一大驚喜。

接續的燒物生蠔、「林屋海苔大蝦鮮果手卷」能一口吃下由大蝦、比目魚鰭邊肉、愛文芒果泥、番茄紙、日本林屋海苔,濃郁酥脆口感令人吮指回味。而「府城鮮魚麵」則用柴魚高湯現煮手工魚麵,並用涼麵方式呈現,可搭配「若布海味魚香清湯」延續由加拿大干貝、日本象拔蚌、澎湖海藻帶來的鮮美海味。

A5和牛肋眼、龍蝦清酒蒸籠蒸
A5和牛肋眼、龍蝦清酒蒸籠蒸

府城鮮魚麵
府城鮮魚麵

多道主餐選擇包含日本A5和牛、伊比利豬老饕、美國頂級肋眼牛排,最後則用日式甜點盒,為這趟日式美食之旅劃下美好句點。而外頭的甜點吧、季節水果及哈根達斯冰淇淋也都能無限享用,饕客們該找時間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ROBIN'S 日風和食鐵板燒夏季菜單
ROBIN'S 日風和食鐵板燒夏季菜單

ROBIN'S 日風和食鐵板燒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一樓

電話:06 390 8088 #3213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