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哈根達斯4款必吃父親節蛋糕推薦!新款米奇蛋糕、超級爸爸強勢回歸

哈根達斯必買的「父親節蛋糕」推薦TOP4大公開,準備獻給最MAN老爸難忘的父親節驚喜啦!

Photo/Häagen-Dazs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4款必吃父親節蛋糕推薦!新款米奇蛋糕、超級爸爸強勢回歸

Häagen-Dazs哈根達斯「父親節蛋糕」4款必買推薦

2022父親節蛋糕大家想好要買什麼了嗎?哈根達斯迎接一年一度父親節到來以「我的最MAN老爸」為主題,呈現出爸爸興趣及形象的冰淇淋蛋糕,吸睛十足,絕對讓爸爸們超驚喜,在炎熱的夏季,一起用沁涼消暑的冰淇淋蛋糕,融化爸爸的心吧!


哈根達斯父親節蛋糕推薦-迪士尼「米奇露營趣」

Häagen-Dazs迪士尼系列冰淇淋蛋糕再加一!這次米奇與好友布魯托、唐老鴨一起快樂露營,喚起全家人出遊時的美好記憶,獻給那個熱愛露營與戶外活動的爸爸!

價格:NT$ 2,480元(7吋)


 

哈根達斯父親節蛋糕推薦-「Cool夏唐老鴨」

採用繽紛的配色來呈現熱力四射的夏季,看著唐老鴨在游泳池開心玩耍,讓視覺與味蕾都超消暑!

價格:NT$ 1,880元(5吋)/ 2,380元(7吋)


哈根達斯父親節蛋糕推薦-「超級爸爸」

2021年父親節蛋糕的人氣熱銷款,今年父親節限定敲碗回歸!爸爸看似平凡的衣衫裡埋藏著「SUPER DAD」深藏不露的超能量,是爸爸不易說出口卻無比強大的愛!此外,在趣味造型下,還能夠一次品嚐到不同口味的三層冰淇淋蛋糕,真的太幸福啦!

價格:NT$ 2,080元(7吋)


哈根達斯父親節蛋糕推薦-「一桿進洞」

神還原了爾夫球場景,從青翠宜人的果嶺、樹木到草皮,每個細節都十分精緻,一端上桌絕對讓爸爸超驚喜!

價格:NT$2,280元(7吋) /2,880元(10吋)

購買請洽 哈根達斯門市及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