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寶礦力水得推出「環保玻璃瓶」可回收瓶身!既復古又時髦

日本寶礦力水得推出超復古「環保玻璃瓶」,可回收重複利用的設計,減少塑膠垃圾,為地球之母盡一份心力!

Photo/大塚製薬株式会社、 Loop

寶礦力水得推出「環保玻璃瓶」可回收瓶身!既復古又時髦

日本寶礦力水得X Loop推復古「環保玻璃瓶」,可回收重複利用,超環保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人們逐漸開始重視地球環境,而大塚製藥株式會社旗下的「寶礦力水得」宣布,與環保機構Loop攜手合作,推出全新「玻璃瓶」包裝,時髦又復古設計引起網路熱議!

其實日本寶礦力水得在最早期也有推出過玻璃瓶款式,這次再度推出「玻璃瓶」設計,也喚起了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而環保「玻璃瓶」有別於以往的瓶身設計,是一款可回收重複利用的瓶身設計,瓶身以品牌的藍色為主軸,打造出通透湛藍色的質感瓶身,光是視覺就超消暑!

寶礦力水得玻璃瓶款式在日本AEON超市販售,而店外也會擺設 Loop 專屬玻璃回收機器,而被使用過的玻璃瓶會經過清洗、消毒等層層關卡後,再重複使用,進而減少塑膠垃圾,為地球之母盡一份心力!

但目前僅在日本販售,台灣尚未有地區販售,之後如果有去日本玩,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買買看!

寶礦力水得玻璃瓶250ml 多少錢+哪裡買

地點:日本AEON超市(東京都、神奈川縣、千葉縣、埼玉縣、群馬縣、茨城縣、京都府等66家門市)/台灣尚未販售

價格:230日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