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史上最萌Kitty果汁!Hello Kitty 100%蘋果汁全台只有這裡賣

Hello Kitty 100%蘋果汁開賣啦!嚴選100%紅富士蘋果原汁,清爽順口無負擔,炎炎夏日來一瓶超消暑!

Photo/雅蒙蒂文創烘焙禮品

史上最萌Kitty果汁!Hello Kitty 100%蘋果汁全台只有這裡賣

史上最萌Hello Kitty 100%蘋果汁 開賣

呼叫Kitty迷!擁有多項人氣授權肖像的甜點專家「雅蒙蒂文創烘焙禮品」繼之前推出一系列寶可夢零食小小兵餅乾凱蒂貓粽子後,這次推出全新復古農村風Hello Kitty 100%蘋果汁啦!

Hello Kitty 100%蘋果汁好喝嗎

從紙箱到瓶身包裝滿滿的Hello Kitty,可愛指數直接爆表,在冰箱裡擺滿一罐罐Hello Kitty蘋果汁,真的會一秒被療癒!

  • Hello Kitty 100%蘋果汁開賣
    Hello Kitty 100%蘋果汁開賣


Hello Kitty 蘋果汁經過TQF、HACCP、ISO22000多重食品專業認證,採用100%紅富士蘋果原汁,金黃透澈的蘋果汁,無加糖、無人工添加物,喝起來清甜又順口,彷彿聽見錢包自動打開的聲音,Kitty迷千萬別錯過啊!

Hello Kitty 蘋果汁多少錢&哪裡買

NT$:35元(單罐)

NT$420元(12入/箱)

購買地點:雅蒙蒂文創烘焙禮品官網

偷偷說全家便利商店電商通路將於7月底前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