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中秋最強烤肉醬登場!臺虎精釀攜手「調味世家-金蘭」聯名,打造微醺酒香滋味

中秋最強烤肉醬來了!臺虎精釀全新和「調味世家-金蘭」跨界聯名,推出兩款啤酒香烤肉醬,讓吃烤肉也能有微醺滋味!

Photo / 臺虎精釀

中秋最強烤肉醬登場!臺虎精釀攜手「調味世家-金蘭」聯名,打造微醺酒香滋味

臺虎精釀這次和「調味世家-金蘭」一同打造的中秋限量禮盒「金虎蘭開醺起飛夯肉組」,其中最吸睛亮點就是以臺虎生啤〈嗨〉獨家製作的啤酒香烤肉醬,添加至金蘭經典原味、辣味烤肉醬中,除了與烤肉食材絕配使用, 還可以當作調味醃製使用。

此外,還有兩款飽含煙燻風味的限定酒款,清爽解膩與多層次的烘烤麥芽香,搭配塗上酒香的烤肉食材,絕對是中秋佳節的微醺之選。

臺虎精釀X「調味世家-金蘭」聯名中秋「金虎蘭開醺起飛夯肉組」即日起陸續於全臺臺虎精釀直營門市、遠東百貨(異國美食館)、微風超市(微風南山、微風復興)、jason's(mia c'bon)、City’super、大潤發(南湖店)以及其他合作店家限量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