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evian全新「氣泡礦泉水」閃耀上市!細緻氣泡口感、時尚瓶身,單喝搭餐都適合

熱愛氣泡水口感的人,可要試試evian全新「氣泡天然礦泉水」!將招牌純淨水質結合細緻氣泡,還有超美瓶身,立刻帶回家!

Photo/evian依雲

evian全新「氣泡礦泉水」閃耀上市!細緻氣泡口感、時尚瓶身,單喝搭餐都適合

喜歡氣泡水獨特口感的人,現在有全新選擇了!來自法國的天然礦泉水品牌evian,在2022年夏季推出新品「氣泡天然礦泉水」,將純淨口感結合細膩氣泡,更有著透明吸睛瓶身設計,喚醒你我的沉悶夏日味蕾。

1826年首次裝瓶的evian依雲,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不經人為接觸,全程由機械化操作、從源頭取水。每天更進行超過300次的水質測量,確保其純淨無汙染品質。

2022年首次推出「氣泡天然礦泉水」,因為擁有獨特礦物質、低含鈉量,為氣泡帶來柔軟、細膩口感,不論單喝或搭餐飲用都是絕佳選擇。另外更攜手巴基斯塔藝術家Sara Shakeel合作,加入華麗耀眼的創作,凸顯出evian的純淨特質,成為送禮自用好選擇。

「evian氣泡天然礦泉水」即日起與全球同步開賣,已經能在evian官網、PChome、MOMO、雅粹、蝦皮、家樂福、大潤發、好市多、微風、新光超市、Citysup、Mia C'bon (Jasons)、誠品、忠孝 SOGO、自然法則等通路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