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榴槤控必囤「金果榴槤雪糕」哪裡買?2種超狂創意吃法公開

枝仔冰城超夯的「金果榴槤雪糕」哪裡買?隱藏版2種超狂吃法不藏私公開,沒想到榴槤雪糕跟豆漿也很搭?

Photo/枝仔冰城

榴槤控必囤「金果榴槤雪糕」哪裡買?2種超狂創意吃法公開

枝仔冰城「金果榴槤雪糕」好吃嗎?

台灣枝仔冰創始品牌「枝仔冰城」秉持著職人精神,以古法手工結合專業研發團隊,屢屢推出讓人驚喜的懷舊限定冰品!而「金果榴槤雪糕」更是夏季必吃冰品之一!

「金果榴槤雪糕」嚴選產地以自然熟成人工採收,由泰國直送的金枕頭榴槤,在當地以三道工序一顆顆去殼、去籽、打成純果泥並以IQF急速冷凍技術鎖住榴槤的新鮮香甜再直送台灣,搭配獨家雪糕製冰技法,打造風味濃郁、口感絲滑的榴槤雪糕,伴隨著奶油香氣的獨特果香,吃一口讓人彷彿置身泰國,榴槤控的冰箱裡必須要囤啊!

「金果榴槤雪糕」2種超狂創意吃法公開

金果榴槤雪糕直接吃好無聊?那就來試試輕鬆10分鐘上桌的創意吃法吧!


金果榴槤雪糕創意吃法一、金果榴槤白露緋紅

沒想到榴槤雪糕還可以跟豆漿搭配,顏值完全就是咖啡廳等級的飲品啊!

金果榴槤白露緋紅DIY食譜教學

步驟一、將一支金果榴槤雪糕去除冰棒棍後搗碎,放置於約500cc容量的杯子底部壓緊
步驟二、加入適量冰塊
步驟三、倒入紅茶約至7分滿
步驟四、倒入約150cc無糖豆漿,就完成啦!


金果榴槤雪糕創意吃法二、榴槤冰火鮮菓法式吐司

除了能夠搖身一變成為榴槤飲品外,還能變成讓甜點控口水直流的法式吐司!

榴槤冰火鮮菓法式吐司DIY食譜教學

步驟一、打入一顆蛋攪拌及一平匙煉乳(約10g)、50g牛奶均勻調味備用
步驟二、取一片厚片吐司斜角對切成兩塊,並以調味後的蛋液讓吐司沾滿
步驟三、熱鍋後加入無鹽奶油切一薄片(約5g)讓其融化
步驟四、兩塊斜角吐司放入熱鍋中將兩面煎至上色金黃狀態
步驟五、擺盤取一支金果榴槤雪糕去除冰棒棍後切塊、蘋果1/4顆(切片)、金色奇異果1/4顆(切丁)、綠色奇異果1/4顆(切丁)及芒果1/4顆(切塊)
步驟六、 最後依照個人口味均勻撒上糖粉、堅果果乾及淋上蜂蜜,就完成啦!

 

枝仔冰城「金果榴槤雪糕」哪裡買?

讓榴槤控魂牽夢縈的枝仔冰城「金果榴槤雪糕」繼之前獨家在全聯開賣後,上架僅3天立刻銷售一空,4月上市至今賣出5座101大數的高度!這次迎接炎炎夏日補貨上架,更祭出新一波特惠期間限定,榴槤控們快衝啊!

枝仔冰城「金果榴槤雪糕」哪裡買?

價格:NT$120
購買地點:全聯福利中心獨家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