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精品咖啡沙龍《MI Cafeto》登台!咖啡獵人José.川島良彰打造

日本精品咖啡品牌《MI Cafeto》海外首間旗艦店在台灣正式開幕,地點就在台北內湖,咖啡迷們都去嚐過了嗎?

Photo / MI Cafeto

日本精品咖啡沙龍《MI Cafeto》登台!咖啡獵人José.川島良彰打造

由國際知名咖啡獵人José.川島良彰創立,《MI Cafeto》在西班牙語中是「我的咖啡樹」,期望打造世界一流的咖啡沙龍,在日本更是從五星級飯店、高級私人會所,到奢侈品品牌等指定御用的精品咖啡豆供應商龍頭之一。

這回首間海外旗艦店選在台灣,地點位在內湖科技園區,耗資千萬打造店內裝潢,目前《MI Cafeto》店內提供二款咖啡豆,包括以「咖啡獵人」為名的Coffee Hunters系列咖啡,其產品來自世界各地高品質的咖啡莊園,且栽種的是市場上少見的品種,摘採過程經過嚴格地精選與把關。

而高單價的精品咖啡豆則來自優質莊園中的特選一級田地,並且需要通過層層嚴格的審核標準才能被評選為Premier Cru Café原豆。保留煎焙後的鮮度及香氣,兩種咖啡豆均使用與香檳罐同樣的真空特殊瓶裝設計,而能相較市售咖啡豆,保留約1.5倍的香氣。

此外,外帶咖啡豆則採用CAFÉ REVOLUCIÓN咖啡豆,從溫度管理至冷藏運送均採用最嚴格的標準以確保品質,由果實感強烈的淺焙至促進精神覺醒的深焙,根據不同烘焙時間享受不同風味。

《MI Cafeto》店內菜單

CAFÉ REVOLUCIÓN系列


Coffee Hunters系列

Premier Cru Café系列

咖啡獵人José.川島良彰小故事

José.川島良彰高中畢業後赴薩爾瓦多求學,曾因教科書上記錄著一種已經絕種名為mascarocoffea的古老咖啡樹種,深深吸引著自己,他遍訪全世界50個國家,造訪超過3000家咖啡莊園,1999年組建了一支探險隊在馬達加斯加島嶼一代搜索,耗費多時終於在叢林裡找到了它的蹤跡。當時隨行的馬達加斯加翻譯驚訝地說:「你是咖啡獵人!」因而有了咖啡獵人的稱號,而他也致力將瀕臨絕種的豆子進行復育和商業化,過程中探索出許多精品咖啡豆,並帶給世界「最好的咖啡」。


MI Cafeto台灣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10號

電話號碼:(02)2659-870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0:00~17: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