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3大稻埕美食推薦!5間超好拍咖啡廳、冰店、老宅甜點店一次看

大稻埕美食推薦吃什麼?全新超復古日式冰淇淋店、時髦又復古的咖啡廳、純白系咖啡廳、老宅甜點店,這裡通通有!

Photo/IG@昭和浪漫洗濯屋、kobeecoffeelounge、SIDOLI RADIO 小島裡、小尾咖啡、芙稻菓室

2023大稻埕美食推薦!5間超好拍咖啡廳、冰店、老宅甜點店一次看

2023大稻埕美食推薦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古色古香的大稻埕除了有著名的月老廟「霞海城隍廟」外,近年更成為了許多特色餐廳、文青咖啡廳的聚集地!將設計思維與老宅結合,打造出新舊共存的美好街景,每個轉角都讓人驚喜!一起來看看大稻埕美食餐廳推薦吧!


photo/SIDOLI RADIO 小島裡
photo/SIDOLI RADIO 小島裡

大稻埕冰店/冰淇淋推薦-昭和浪漫洗濯屋 showa ice cream

大稻埕新開的霜淇淋店,超日式又復古的外觀立刻成為IG人氣打卡景點!而昭和浪漫洗濯屋是以前身為洗衣店的老屋改造,融入了日式風格,讓人有種置身在日本街頭的氛圍感!


炎炎夏日想要消消暑氣,千萬不能錯過這間超好拍的「昭和浪漫洗濯屋」冰淇淋店啦!


大稻埕冰淇淋店「昭和浪漫洗濯屋」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3號(臨近捷運大橋頭站,走路約12分鐘)
營業時間:11:00-18:00(或提前完售)


大稻埕咖啡廳推薦-kobee coffee lounge

店面摩洛哥風格為靈感設計,白色為基底搭配各式木質傢俱,讓人舒適又放鬆!在這裡可以品嘗到歷經8個月不斷嘗試及選品的精品咖啡、地道的法式甜點,真的太適合約姐妹們來這裡喝下午茶啦!

大稻埕咖啡廳「kobee coffee lounge」店面資訊

訂位電話:02-2596601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11號
營業時間:9:00-18:00(每週四公休)


大稻埕咖啡廳推薦-SIDOLI RADIO 小島裡

有別於一般咖啡廳,《SIDOLI RADIO 小島裡》是一間以聲音為載體的新概念場域,不只有販售麵包、輕食甜點及咖啡茶飲等,這裡更結合了錄音室、唱片行、選物與藝廊的複合式空間!


推開大門會有種進入不同時空的氛圍感,既復古又時髦,店面的每個角落都充滿細節,一起到《SIDOLI RADIO 小島裡》來一場味覺與聽覺的饗宴吧!


大稻埕咖啡廳「SIDOLI RADIO 小島裡」店面資訊

電話:02-255253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45號一樓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大稻埕咖啡廳推薦-小尾咖啡

小尾咖啡座落於台北迪化街,以老屋再造,沒有華麗的裝潢,保留了老屋的韻味,屋頂灑落下來的光線,讓整體空間十分明亮,在落日時也別有一番風味!


初訪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巴斯克蛋糕、布丁,再搭配一杯咖啡,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吧!


大稻埕咖啡廳「小尾咖啡」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302號2樓(鄰近捷運大橋頭1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18:00(星期一公休)


大稻埕甜點店推薦-芙稻菓室 Fú Dàu Pastry Studio

嚴選來自台東池上有機芋香米製成的「米舒芙蕾蛋糕」,在依照季節加入各式新鮮水果、中澤奶霜,清爽又入口即化,即使不嗜甜的人也可以大口嚐鮮!喜愛舒芙蕾的人千萬別錯過啦!



大稻埕甜點店「芙稻菓室」店面資訊

電話:02-2552831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5號1樓
營業時間:10:00-19:00(最後點餐18:00或賣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