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開丼新菜單「鐵板X燒肉丼雙主餐」開賣!加碼推2.5cm厚玉子燒鰻

肉肉控們集合啦!開丼菜單推出全新「鐵板X燒肉丼雙主餐定食」,雙重享受,絕對讓你超滿足!加碼推日本超夯的厚鰻玉丼,還有超浮誇的爆量鮭魚卵干貝,必須吃爆!

Photo/開丼

開丼新菜單「鐵板X燒肉丼雙主餐」開賣!加碼推2.5cm厚玉子燒鰻

開丼全新菜單「燒肉鐵板X燒肉丼雙主餐定食」限店開賣

深受肉肉控喜愛的開丼,這次以一人燒肉店為靈感,全新菜單推出雙主餐定食!除了能品嚐到燒肉丼外,還能享用酥炸鰻魚鐵板、骰子菲力鐵板,海鮮控也可以選擇厚玉子燒鰻丼、鮭魚卵干貝丼配搭鐵板麻婆豆腐,吃法更多元,即使一個人吃飯也能品嚐到豐富菜色,真的是太幸福啦!


開丼菜單開丼雙主餐定食-日出燒肉鐵板定食

開丼必吃的招牌餐點!堅持採用8:2肥瘦比例,每塊3mm的五花肉,搭配開丼壹號燒肉醬烤出誘人鹹香,再擺上滿滿清脆的蔥花與蛋黃,讓蛋液將燒肉和米飯完美混合,打造出涮嘴清爽的口感!而鐵板系列的日出燒肉,則是將照燒醬汁淋在炙烤的燒肉上,醬香與肉香令人食指大動。

價格:NT$290


開丼菜單雙主餐定食-骰子菲力鐵板定食

將Choice 等級板腱菲力牛排精修成2×2的鑽石比例,再煎烤至外酥內嫩的口感,入口感受香嫩肉汁,一吃就停不了口啦!

價格:NT$360


開丼菜單雙主餐定食-酥炸鰻魚鐵板定食

嚴選台灣鰻魚,將豐腴的鰻魚涮上蒲燒醬汁後油炸,一口咬下感受酥脆軟嫩的鰻魚口感,再搭配一碗燒肉丼,真的是太幸福。

價格:NT$390


開丼菜單雙主餐定食-厚玉子燒鰻丼

日本超夯的「厚玉子燒鰻丼」現在開丼也能吃到了!2.5公分的超厚玉子燒,堆疊上肥美的蒲燒鰻魚,一端上桌絕對大家驚呼!細細品嚐綿密玉子燒與醬香四溢的鰻魚風味,多層次的口感,推薦喜愛嚐鮮的你!

價格:NT$330


開丼菜單雙主餐定食-鮭魚卵干貝丼

加入爆量的鮭魚卵,再搭配飽滿的小干貝,極致鮮甜的海味在口中迸發,光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海鮮控的首選推薦非它莫屬!

價格:NT$390


開丼全新菜單「燒肉鐵板X燒肉丼雙主餐定食」哪裡吃

門市資訊:西湖內科店、HOYII北車店、台中三井店、台中秀泰店、台南南紡店搶先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