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SOORI EGGS酥力蛋餅」菜單推薦!必吃鹹酥雞蛋餅、甜法餅

台中最時髦的早餐店在這裡!《SOORI EGGS酥力蛋餅》菜單必吃推薦一次看!餐點將台式風味重新詮釋,把經典小吃「鹽酥雞」變成酥脆蛋餅啦!

Photo/SOORI EGGS酥力蛋餅

台中「SOORI EGGS酥力蛋餅」菜單推薦!必吃鹹酥雞蛋餅、甜法餅

「SOORI EGGS酥力蛋餅」台中最時髦的台式早餐店

「SOORI EGGS酥力蛋餅」早餐店目前共有2間店面,首間店面一開幕就成為台中人氣打卡美食!簡約時尚的裝潢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咖啡廳,或是雞蛋糕店,沒想到是一間超時髦台式早餐店!餐點更是玩轉台式風味,顛覆大眾對於傳統早餐店的印象!

「SOORI EGGS酥力蛋餅」店面及用餐空間亮點(向上店/西屯店/工學店)

酥力蛋餅以「IT’S NOT JUST BREAKFAST」為核心,主打簡約風格,並融入空間及設計美學概念,透過對比鮮明的黃、黑、白色等物件細節點綴,從空間到擺件都十分講究,整體空間時尚又充滿童趣感!

SOORI EGGS首間店面座落於台中南屯區,外觀與內裝,選擇大面積留白,去除多餘的色彩維持簡約風格,除了標誌性的蛋黃外,在用餐區牆面更具巧思,放上了雞蛋紙架與蛋形橢圓鏡,更增添了用餐空間的趣味性!


而全新開幕的「酥力蛋餅西屯店」則是簡約中帶點個性的工業風,以裸灰色水泥牆上高掛蛋黃標誌,而整面落地窗前擺放著鮮艷的黃色高腳桌椅,十分醒目!兩間店面各具特色,超好拍,絕對秒殺手機記憶體!

  • SOORI EGGS 西屯店
    SOORI EGGS 西屯店
  • SOORI EGGS 西屯店
    SOORI EGGS 西屯店
  • SOORI EGGS 西屯店
    SOORI EGGS 西屯店
  • SOORI EGGS 西屯店
    SOORI EGGS 西屯店


偷偷說SOORI EGGS第三間門市「工學店」,預計在2022年10月份登場!好希望酥力蛋餅可以跨出台中,到其他地區展店啊!

台中「SOORI EGGS酥力蛋餅」菜單推薦

SOORI EGGS菜單推薦-臺灣鹹酥雞蛋餅

承襲父親 32 年的經典酥皮蛋餅配方及製作工法,將台灣經典小吃「鹹酥雞」與蛋餅結合,以雞腿肉自制醃製而成,再搭配九層塔蛋與獨門醬汁,一口咬下感受蛋餅酥脆、多層次的口感,每一口都好療癒啊!

價格:NT$70


SOORI EGGS菜單推薦-甜法餅

早餐想來點甜?就試試看甜法餅吧!以法式吐司為基底,內餡從花生、草莓、kitkat通通有,再以酥皮包裹,香甜酥脆的口感,再來杯早餐奶茶剛剛好!

花生甜法餅 價格:NT$40
早安蜂蜜甜法餅 價格:NT$35
KiTKaT甜法餅 價格:NT$45
大湖莓醬甜法餅 價格:NT$40


SOORI EGGS菜單推薦-奶酥厚片吐司

這裡的厚片吐司是採用魯邦種酵母製成,再搭配自製奶酥醬,烤完後外層香酥、內裡濕潤,一口咬下感受濃郁奶香,甜而不膩的療癒口感!

價格:NT$50


SOORI EGGS菜單推薦-板烤吐司 經典套餐

喜歡早餐吃飽飽的早餐控,一定要試試經典套餐!一次吃得到含吐司、德式香腸、薯餅、煉乳地瓜球還有飲品,吃完絕對讓你超滿足!

價格:NT$105(內含45元飲品)


SOORI EGGS菜單推薦-西西里檸檬咖啡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杯清爽酸甜的西西里檸檬咖啡,既消暑又解熱!

價格:NT$75


SOORI EGGS菜單推薦-美式咖啡

SOORI EGGS的選豆配合餐點口味,選用來自巴西、哥倫比亞、衣索比亞之中烘焙豆,帶有黑巧克力、櫻桃莓果風味的咖啡豆,在濃郁香氣中伴著酸甜氣息,尾韻散發奶油焦糖甜香,馥郁芳醇,早餐就用酥脆蛋餅、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吧!

價格:NT$60


「SOORI EGGS酥力蛋餅」店面資訊&訂餐電話

SOORI EGGS 酥力蛋餅西屯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25號
訂餐電話:0983-160-38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7:00-14:00

SOORI EGGS  酥力蛋餅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157號
電話:04-2473-115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7:00-14:00

SOORI EGGS  酥力蛋餅工學店

Coming Soon!預計2022年10月開幕

SOORI EGGS酥力蛋餅線上點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