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Spark Protein全新「高蛋白雪酪冰淇淋」消暑開賣!增肌減脂期也可以吃

一杯不到95大卡!Spark Protein全新「高蛋白雪酪冰淇淋」主打水果風味、零奶味、零乳清味,風味超清爽!高纖低脂,即使增肌減脂期也可以安心大口吃啦!

Photo/Spark Protein

Spark Protein全新「高蛋白雪酪冰淇淋」消暑開賣!增肌減脂期也可以吃

Spark Protein「高蛋白雪酪冰淇淋」好吃嗎?

Spark Protein繼之前推出高蛋白咖啡、高蛋白義式冰淇淋後,全新的「Spark Sherbet高蛋白雪酪」有別於高蛋白冰淇淋的濃郁風味,以獨特工法製作出輕盈口感,更使用了以超微濾技術去除乳糖、乳脂的分離乳清蛋白,完美減去了95%的厚重乳味!

「高蛋白雪酪」全新3款水果風味均以減糖和在地水果為特色,無額外添加水果香料和過多的糖分,每一口都超清爽!

Spark Protein高蛋白雪酪冰淇淋-鮮榨百香果

嚴選在地產銷履歷百香果,連籽一同鮮榨成汁後仍保留濃郁香氣,適度的果酸與香甜尾韻再結合清爽的雪酪,吃一口暑氣全消!

價格:NT$120/杯


Spark Protein高蛋白雪酪冰淇淋-森林野莓

選用新屋小農栽培草莓,其果實扎實飽滿,搭配進口覆盆子果泥交織出酸甜滋味,入口感受酸甜的莓果香氣及雪酪,所帶來的沁涼感受。

價格:NT$120/杯


Spark Protein高蛋白雪酪冰淇淋-紅柚金桔

採用台灣產地直銷當季採收的紅葡萄柚,搭配被譽為「檸檬之鄉」的屏東,所栽植的金桔一起鮮榨成汁,細細品嚐柑橘香氣在口中擴散,感受水果的香甜與恰到好處的酸甜滋味!

價格:NT$120/杯


「Spark Sherbet高蛋白雪酪」增肌減脂期也可以吃?

全新的高蛋白雪酪主打高纖低脂,最低熱量的口味甚至一杯不到95大卡,比一顆中型蘋果的熱量還要低!每杯10克優質蛋白以及高膳食纖維含量,絕對是增肌減脂嘴饞時的首選之一!

購買請洽Spark Protein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