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春上布丁蛋糕X我不是胖虎推「虎紋蛋糕」!蜂蜜口味太療癒

胖虎變蛋糕啦!《春上布丁蛋糕》與《我不是胖虎》攜手推出期間限定超萌「虎紋蛋糕」,加入《蜜蜂工坊》蜂蜜,打造出最療癒的蜂蜜蛋糕!

Photo/春上布丁蛋糕

春上布丁蛋糕X我不是胖虎推「虎紋蛋糕」!蜂蜜口味太療癒

春上布丁蛋糕X我不是胖虎「虎紋蜂蜜蛋糕」限量開賣

超人氣伴手禮《春上布丁蛋糕》與呆萌的人氣插畫《我不是胖虎》攜手推出期間限定限量「虎紋蜂蜜蛋糕」,這次聯名從裡到外有滿滿的「虎」元素,外盒搭配配超萌胖虎聯名包裝盒,而打開包裝盒全新的「香醇蜂蜜蛋糕」還有自然的虎紋造型,滿額還會限量贈送胖虎環保提袋,數量有限,要吃要手腳要快啊!


春上布丁蛋糕X我不是胖虎「蜂蜜蛋糕」好吃嗎?

以春上品牌經典布丁蛋糕,搭配《蜜蜂工坊》100%真蜂蜜打造出甜而不膩口的香濃滋味,此外,這次更增加了特製蜂蜜丁,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蜜香,光看圖片就讓口水直流,不只可口又吸睛,甜點控們千萬別錯過啦!



春上布丁蛋糕 X 我不是胖虎 獨家聯名限量「蜂蜜蛋糕」

價格:文興總店NT$150/顆、百貨/快閃店NT$160/顆

開賣時間:2022/9/15開賣 (限量聯名,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春上門市、快閃店、春上官網、7-11區域快閃 (9/15同步預購)

春上官網為組合販售,詳情請見春上布丁蛋糕官網

胖虎環保提袋獲得辦法:

1.購買兩顆蛋糕(其中一顆需為香醇蜂蜜口味),即贈一個胖虎環保提袋。

2.胖虎環保提袋無提供單買或加購之服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