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燒肉中山台中「四行倉庫」全新餐廳超市3大亮點公開!急救箱丼飯開賣

燒肉中山體驗型餐廳超市「四行倉庫」進駐台中,提供各式海鮮、頂級肉品、乾貨及酒類,更推出了期間限定超奢華「急救箱丼飯」,真的必須吃爆!

Photo/燒肉中山

燒肉中山台中「四行倉庫」全新餐廳超市3大亮點公開!急救箱丼飯開賣

燒肉中山打造全新餐廳超市「四行倉庫」插旗台中

燒肉中山》是許多燒肉控的最愛,提供頂級的肉品與桌邊烤肉的服務,讓前來的饕客們品嘗到的燒肉都是最完美的熟度!這次《燒肉中山》將日式燒肉精神,結合在地文化,開創燒肉店不同的體驗文化,在台中打造了餐廳超市「四行倉庫」,一起來看看去之前必須知道的亮點吧!

燒肉中山台中「四行倉庫」餐廳超市亮點介紹

四行倉庫亮點一、販售活體海鮮、頂級肉品、酒類

四行倉庫佔地約70坪,緊鄰著燒肉中山台中店,以店中店的方式呈現,除了販售頂級肉品外,個斥資百萬建造不同溫層的水族箱,引進高品質的活體海鮮,如:帝王蟹、松葉蟹、種類豐富的龍蝦等。


此外,在四行倉庫還能買到各式各樣乾貨、調味品、自製醬料、酒類,一次滿足大家的需求。


四行倉庫亮點二、期間限定「急救箱概念餐盒」

「四行倉庫」開幕期間更加碼推出2款期間限定急救箱丼飯,以美食治癒人心為主題,致敬「療癒食物計畫」。外觀以鐵餐盒呈現,仿製戰爭時期士兵們吃飯的器皿,與急救箱的外型十分相似,用最美味的食物替大家的疲憊的心靈施以急救之術,光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啦!

燒肉中山X四行倉庫「稻燻牛排丼」

嚴選油花豐富的Prime等級美國無骨牛小排,以先烤後煙燻的料理手法更增添香氣層次,佐以新鮮蛋黃讓口感更加滑順,底部鋪上滿滿的漬自鮭魚卵,入口感受鮮嫩的肉質,尾韻伴隨些許煙燻香氣,再佐以鮭魚卵及米飯一起享用,多層次的風味與口感十分清爽,真的是一不小心就完食了,非常好吃!

價格:NT$388


四行倉庫「財富自由海鮮丼」

加入了滿滿的鋪滿北海道厚岸產的馬糞海膽、九州產的本偉大腹、自漬鮭魚卵以及宜蘭龜山島胭脂蝦等打造而成,一次滿足視覺與味蕾,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海鮮的鮮甜滋味,真的超級好吃,海鮮控絕對會瘋掉!

價格:NT$888


四行倉庫亮點三、外帶餐點

除了能夠購買到各式海鮮及肉品外,更結合了燒肉中山所推出自製的甜點、生魚片、海鮮丼等外帶餐點,讓大家可以將高品質的美味帶回家。此外,「四行倉庫」未來也有計畫開放店內用餐,將四行倉庫打造成體驗型的餐廳超市。之後用餐的口袋名單又可以再加一啦!


四行倉庫 電話&在哪裡

電話:04 2326 0088

營業時間:
週(二~五)13:00~20:00
週(六~日)11:00~21:00
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246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