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台最大萬豪酒店!「高雄萬豪酒店」700間客房全有落地窗、首創高樓空中婚宴禮堂

高雄有全新國際級連鎖酒店要進駐了!將會是全台最大萬豪酒店的「高雄萬豪酒店」,擁有絕佳地理位置、首創高樓空中婚宴禮堂,亮點都整理好。

Photo/高雄萬豪酒店

全台最大萬豪酒店!「高雄萬豪酒店」700間客房全有落地窗、首創高樓空中婚宴禮堂

去高雄旅遊,有全新的國際連鎖酒店可以選擇!國際酒店品牌萬豪國際集團於熱情的南台灣,開設「高雄萬豪酒店 Marriott Kaohsiung」。擁有優越地理位置、能俯瞰綠意盎然的凹子底森林公園及最夯夜景「愛河之心」,成為歷經辛勞的旅客提供一個舒適又愜意的避風港。

由義联集團打造,聳立在愛河之心旁的「高雄萬豪酒店」,為地上33層樓、地下6樓的建築,將秉持著一貫的優質服務,並投入南臺灣的熱情與友善,為旅客留下深刻旅宿體驗。由於疫情延後開幕時間,目前預計在2020年第四季開幕。距離小港機場、左營高鐵站僅20分鐘車程,旅客也能搭乘捷運快速抵達。

這間將會是全台最大的萬豪酒店,擁有700間客房、12種多元房型選擇、8層的行政樓層,面積落在46~322平方公尺不等,在寬敞空間中,用典雅、現代品味設計令人放鬆身心。每間房更都備有落地大窗,不僅具有良好採光,更有著俯瞰愛河之心或凹子底森林公園的開闊視野,將高雄招牌美景盡收眼底。

設施部分最大亮點是首創「高樓空中婚宴禮堂」,將成為新人婚禮夢幻殿堂!館內共有超過2500坪的會議及宴會空間,能滿足大大小小國內外商務、婚宴需求。吃貨們也可以好好期待,有著全日自助餐廳、中餐廳、港式茶餐廳等6大主題餐廳,喜歡享受飯店設施的旅客,室內溫水游泳池游泳池、水療池、頂級SPA、健身房、空中酒吧都能體驗一回豪華氛圍,實在太令人期待了。

「高雄萬豪酒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德新路222號

電話:(07)557-9000#5150

官網:高雄萬豪酒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