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PABLO「起司風味布丁」4款全新甜點開賣!加碼推限定芋頭麻糬起司塔

PABLO首度推出「起司風味布丁」系列新品,更推出了栗子與芋頭限定新品,製作過程中不加任何一滴水,打造超濃郁風味,甜點控千萬不能錯過!

Photo/PABLO

PABLO「起司風味布丁」4款全新甜點開賣!加碼推限定芋頭麻糬起司塔

PABLO「起司風味布丁」全新系列甜點開賣

PABLO首度在台灣推出全新「起司風味布丁」新品,採用手工現作,將新鮮牛奶、起司、鮮奶油、果凍粉等食材混合,以獨家研發黃金比例配方,打造出與目前販售塔類截然不同的全新品項,這次共推出4款新口味,以原味起司布丁為基底,上層搭配PABLO經典杏桃醬、栗子、芋頭食材…等,秋天不能錯過的療癒系甜點非它莫屬!

PABLO起司布丁

原味起司布丁以純手工製作,濃醇風味與滑嫩綿密的布丁口感,一口咬下感受濃濃乳香,布丁控準備好嚐鮮一波了嗎?

價格:NT$70元


PABLO芋泥起司布丁

在原味起司布丁加入以台灣新鮮芋頭製成的鮮奶油,整體風味十分清爽,甜而不膩口!

價格:NT$80元


PABLO栗子起司布丁

除了芋泥外,也將秋天當季食材「栗子」製成香濃滑順的鮮奶油,綿密又可口,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栗子香氣。

價格:NT$80元


PABLO杏桃起司布丁

在原味起司布丁上淋上由日本直送來台的PABLO經典杏桃醬果泥,入口感受杏桃的清甜果香,與滑嫩布丁交織出多層次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75元


PABLO 栗子藍莓迷你起司塔

嚴選有著果餡之王美名的「比利時愛迪亞ALDIA」果餡,在PABLO迷你經典原味起司塔面上鋪上酸甜的藍莓醬,再擠上栗子卡士達鮮奶油,讓果香與栗子香氣交織出多層次風味。

價格:NT$90元


PABLO芋頭麻糬鮮奶酪起司塔

基底為經典原味起司塔,再加入每日手作鮮奶奶酪、Q彈莓娘皮,最後擠上由芋頭製成的鮮奶油、翠綠豌豆苗點綴,視覺與味蕾一次滿足!

手工鮮奶酪、麻糬以及酥脆餅皮增添多層次口感,濃郁奶香交織溫和芋頭香,芋頭控必須吃爆!


價格:NT$528元/顆


購買請洽PABLO全台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