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杏桃鬆餅屋菜單「甘藷季」限定3大必吃推薦!地瓜搭厚鬆餅太療癒

杏桃鬆餅屋菜單期間限定「甘藷季」開賣啦!將招牌美味鬆餅搭配綿密地瓜,打造出秋天最療癒的滋味。一起快來看看有哪些不能錯過的限定餐點吧!

Photo/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菜單「甘藷季」限定3大必吃推薦!地瓜搭厚鬆餅太療癒

杏桃鬆餅屋菜單「甘藷季」限定3大必吃推薦

隨著時序更迭,從炙熱的夏季逐漸進入涼爽的秋季,秋天除了大啖蟹蟳料理外,也是品嚐甘藷類食材的最佳時機。杏桃鬆餅屋菜單特別以「甘藷」為主題,嚴選台灣苗栗種植的台農57號地瓜、66號地瓜,以黃肉地瓜的綿密、鬆Q等口感打造出2款厚、薄鬆餅以及溫潤飲品,甜點控們準備好嚐鮮一波啦!

杏桃鬆餅屋-甜薯鮮奶油香蘋厚鬆餅

以老饕最愛的厚鬆餅搭配甘藷奶油與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再擠上清爽的甘藷鮮奶油、以及肉桂蜜醃漬的蘋果丁、蘋果片、脆口甘藷片、莓果等裝飾點綴,甜而不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260元


杏桃鬆餅屋-甜薯黑糖鮮奶油冰淇淋薄鬆餅

薄鬆餅層層堆疊,最頂層夾入清爽的蘋果片、甘藷奶油,打造出滑順口感,此外,料理長特別準備了日本北海道鮮奶油、黑糖鮮奶油兩種風味搭配,加上點綴有蘭姆葡萄風味的香草冰淇淋,讓仍帶有點暑氣的白露時節,更增添些許涼感。

價格:NT$260元


杏桃鬆餅屋-地瓜思慕昔

料理長將甘藷奶油、牛奶及黑糖蜜打製成如奶昔般清爽圓潤風味,再撒上些許肉桂粉、乾燥甘藷片點綴,雖然是冷飲,但入口仍能感受到甘藷的厚實香氣,不涼不躁,搭配甜薯鬆餅一起享用剛剛好。

價格:NT$180元


杏桃鬆餅屋線上訂位

杏桃鬆餅屋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